超长镗杆,让重型车床刷新纪录

作者:Roxana Ortiz 文章来源:山特维克可乐满《金属切削世界》 发布时间:2016-01-04
分享到

位于西班牙的Gurutzpe Turning Solutions公司成功树立了新的里程碑,这一成就归功于默契的合作伙伴关系、精心的产品设计和全方位解决方案。

Gurutzpe市场营销经理Oscar Anitua说道:“我们制造了一台长达20米的车床,它配置的加强型减振镗杆长度为世界之最,是由山特维克可乐满生产的。这也将我们的业务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发展平台。”
Gurutzpe是欧洲最大的重型卧式车床制造商之一。该公司毗邻海港,凭借着有利的地理位置优势,其产品销往全球市场,主要的出口地区为德国、意大利、美国、中东和亚洲。公司业务重心为重工业、钢铁和石油行业。
Anitua在带领我们参观工厂时介绍:“这家工厂负责车床各零部件的设计和组装,还从事电气装配以及相关软件的安装。”
Gurutzpe在车床生产和组装方面有60多年的经验,其生产和组装的车床达6,000台。今年,公司正在创造其发展历程中的一个新纪录。

Anitua说:“几年前,我们在意大利BIMU交易会上结识了一家沙特阿拉伯企业,他们对我们的车床所能发挥出的潜力表示出了很大兴趣。因此,客户希望参观我们的工厂,这给了我们展示技术和设计能力的机会。客户对实地考察的结果非常满意,遂订购了一台长20米的车床。我们为这台车床装配的加强型减振镗杆由山特维克可乐满生产,长度达世界之最。”

客户明确表示需要一种全方位解决方案。山特维克可乐满西班牙公司与Gurutzpe签署了客户技术支持合约,该合约不仅包括对车床的技术支持,还包括刀具使用的技术支持,这也吻合我们“一开始就把事情做对”的原则。基于交钥匙项目的合作框架协议,客户订购了这台车床。

交钥匙项目保证盈利能力、生产效率、竞争力,尤其能让启动设备更快,这就是“从一开始就把事情做对”的理念。
山特维克可乐满西班牙公司机械设备专家Jon Arregi说:“山特维克可乐满西班牙公司接到订单后,便联络了山特维克可乐满Teeness公司,就减振镗杆的设计和制造事宜进行商讨。这种减振镗杆可加工长4,200毫米长的工件,该镗杆直径为300毫米,悬径比达14倍。山特维克可乐满Teeness和Gurutzpe之间的合作还涉及到机床与镗杆夹持系统的设计。”
Anitua表示山特维克可乐满深谙如何制造一流产品,并以此享誉全球。而且,山特维克可乐满还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这一技术支持协议对Gurutzpe大有裨益。
Anitua说道:“这个项目为我们赢得了重要的市场地位。我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创新解决方案。与山特维克可乐满西班牙公司签署的协议有助于我们践行‘恪尽职守’这一口号。”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