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狮控制E3 I/O模块平台提供功能强大的通信选项

作者:红狮控制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6-02-19
分享到
红狮控制最新发布了坚固耐用型E3 I/O™模块平台。该平台是由17个高密度I/O模块组成的模块组,采用坚固的金属外壳,并提供功能强大的通信选项。

2016年2月18日,全球工业自动化和网络通信、监测和控制专家红狮控制正式发布了新的坚固耐用型E3 I/O™模块平台。该平台是由17个高密度I/O模块组成的模块组,采用坚固的金属外壳,并提供功能强大的通信选项。该通用平台是红狮控制首款可使用Crimson® 3.0软件进行配置的坚固耐用型I/O模块,具有标志性意义。

 

红狮控制支持Crimson软件的坚固耐用型E3 I/O模块专门针对本地化和分布式I/O应用的严苛要求而设计,带以太网端口和内置串行通信,可实现稳健的联网功能。通过1个RS-485端子板和包含用户可选以太网模式(用于环路、设备直接分配和2个网络)的双以太网端口,易于部署的E3 I/O模块无需额外开关设备。此外,该模块还可提供多达34个混合I/O点,其中包括输入/输出、模拟/离散,以及温度I/O,可满足复杂的工业应用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