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S2016部件清洁展区——杜尔参展回顾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3-02
分享到
AMTS2016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于2016年8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杜尔是AMTS亲密的合作伙伴,历年来保持着彼此互信、和睦友好的长期稳定关系,杜尔当然也参与合作了往届AMTS并扮演了重要角色。

AMTS2016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于2016年8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杜尔是AMTS亲密的合作伙伴,历年来保持着彼此互信、和睦友好的长期稳定关系,杜尔当然也参与合作了往届AMTS并扮演了重要角色。

2015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与材料展览会(AMTS 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汇集了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等领域的前沿产品和技术。2015届展会上,汽车装配展区中开辟出的清洗特区成为一大亮点,全球领先的清洗机解决方案提供者杜尔Ecoclean携其先进的通用水基清洗设备Universal 81W亮相,与众多国内外清洗机厂商展示其核心设备和技术,交流工业清洗工具和工艺。

杜尔Ecoclean于AMTS 2015现场展出的通用水基清洗机Universal 81W是一款低成本、高效率的清洗设备,能够广泛地应用于清洗各种零件。

通用水基清洗机81W设计紧凑,工作腔前部实现手动或自动进料,工作腔自动锁紧后,通过零件的旋转和摇摆动作来提升其清洗和干燥效果,能在一个真空密封的工作腔内同时实现清洗和干燥工艺。其内置全流量过滤系统和油水分离器,所有清洗阶段都可应用浸没清洗工艺和水基清洗介质,与清洗介质接触的部件全部使用不锈钢材质。通过选择适当的过滤系统和其它装选模块,可有效去除大规模生产零件上的碎屑,或在精细清洗过程中去除规定尺寸内的颗粒物。

得益于模块化设计,通用水基清洗机81W可实现各种功能扩展。通过不同的模块配置,通用水基清洗机81W不仅适合对大规模生产的零件去油和乳化液,也可以对装配零件进行精细清洗,可应用于多种金属机加工领域。

此外,通用水基清洗机81W提供包括可用于额外漂洗或防锈处理的第三个储液槽、大功率浸没射流清洗、超声波单元、真空干燥、精细清晰的滤芯式过滤器、自动上/下料传送系统、清洗篮筐自动压紧、去离子交换器等在内的多种额外选配配置可供选择,实现更多功能扩展。在2015届汽车制造行业盛会上,杜尔Ecoclean不仅展示了其在汽车装配清洗方面的深耕细作,还通过论坛及活动就汽车装配清洗前沿技术与行业人士分享交流。

在同期举行的AMTS分论坛“Parts to clean 2015 -- 2015 动力总成部件清洁技术发展论坛”上,杜尔Ecoclean中国区汽车行业客户主管罗伟刚以“汽车动力总成制造领域先进的清洗技术和解决方案”为题,同与会人士深入探讨交流。

“目前,由零件污染物引发的后期动力总成零件运转故障和动力总成零件制造工艺问题是客户面对的主要问题,动力总成加工制造对产线和工艺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罗伟刚称,“随着发动机制造要求的提高,对燃油系统、油路系统、进气系统、排气系统等系统及其零部件的清洁度要求相应提高。杜尔Ecoclean整合了最先进的清洗工具和工艺,提供适合小型和轻型零件的通过式清洗机EcoCBelt、腔体式清洗机EcoCBase W3,以及适合大中型、重型零件的柔性机器人清洗机EcoCFlex。”罗伟刚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洗机解决方案提供者,杜尔Ecoclean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汽车厂家与其配套供应商及更加广泛的市场提供创新的标准系统,为客户提供订制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