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凌特变身移动银行,车身为防弹材质

文章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6-08-16
分享到
德国一家银行在奔驰凌特上设立分行,成为创意独特的移动银行。

据美国媒体motor1 8月10日报道,德国一家银行在奔驰凌特上设立分行,成为创意独特的移动银行。在全球各地的农村地区,人们去一趟银行很麻烦。然而,德国格平根储蓄银行(Göppingen Savings Bank)推出了奔驰凌特移动分行,解决了这一问题。

这款独特的银行车基于奔驰凌特316CDi底盘,该车搭载四缸柴油机,输出功率为163马力。据说,该车可以在德国南部的施瓦本汝拉山(Swabian Alps)地区到处走动。

出纳员约阿希姆•贝克(Joachim Beck)表示,该车的操作性能很好,尽管该车承载的额外重量很大,但引擎即便在低转速情况下也能很好地运转。

经奔驰认可的Berger Fahrzeugbau公司在房车底盘的基础上打造了该车的车身。车身底板比标准底板低205毫米,既方便人们上下车又增加了该车的容纳体积。本质上,车身就是一个坚硬的大箱子,采用特殊高安全性材料。换言之,该车的车身部件和玻璃都可防弹。该车安装了卫星数据传输器,具备普通银行的所有便利设施。该车的安全隔间里存有一定数额的现金,进入需通过驾驶室的警报门。此外,该车也安装了监控和GPS跟踪器,所以并非它外观看起来那么不堪一击。该车内部跟其他银行一样,甚至还有洗手间。

令人意外的是,英国国民威斯敏斯特银行(Nat West)早已在一辆福特全顺上设立了分行,至今为止已运营了数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