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工具有助汽车行业用户做出正确决定

文章来源:西门子 发布时间:2016-08-22
分享到
借助西门子先进的模拟程序“Process Simulate”,AP&T技术销售团队可实现生产过程的可视化,帮助汽车行业的用户在早期投标阶段就能非常精确的看到他们规划的生产线在真实环境下的操作情况和功能表现。

借助西门子先进的模拟程序“Process Simulate”,AP&T技术销售团队可实现生产过程的可视化,帮助汽车行业的用户在早期投标阶段就能非常精确的看到他们规划的生产线在真实环境下的操作情况和功能表现。

借助先进的模拟程序,AP&T技术销售团队可实现生产过程的可视化,并详细说明周期时间和产能,其精确度几乎达到100%。有了这样的模拟工具,AP&T的客户将在早期投标阶段就能非常精确的看到他们规划的产线在真实环境下的操作情况和功能表现。

AP&T技术销售总监Magnus Svenningsson表示:“模拟所演示的与客户实际获得的基本一致。对于即将投入数百万购买生产线的公司而言,如果在真正做决定之前能获得最有力的参考依据,那将使他们做决定时更简单和可靠”。

该模拟程序名为“Process Simulate”,由西门子开发并用于汽车行业,而AP&T在汽车行业拥有很多重要客户。为满足AP&T的特定需求,瑞典林雪平市的经销商Summ System与西门子一道,协助AP&T研究针对离散事件仿真的工作方法。

AP&T仿真工程师Andreas Vaktel表示:“我们已经打造出一款针对离散事件仿真的卓越的工具。得益于这样的工具,生产线上的机器可以通过虚拟控制系统相互通信,这使得我们能及早识别潜在瓶颈,而这在极为耗时的传统仿真过程中是无法实现的。”

Summ Systems首席执行官Dick Nyström表示:“AP&T不仅是制造业中的杰出的供应商,而且在多个行业中也非常活跃,从各方面来说,与其开展合作都非常重要。目前,该公司已向我们所称的“数字化工厂”迈出了一步,而且也已意识到机器人仿真与Process Simulate编程对离散事件仿真的巨大价值,这些将继续为Summ System在产品交付过程中提供有力保证。”

在每个环节都节省时间

这款模拟程序还创造了在更短时间里发展客户化定制生产解决方案的新机遇。3D布局图可以在CAD界面和Process Simulate之间进行互相切换;潜在的调整也可以在模拟程序里直接完成,从而简化设计工作,在更短时间内交付。

此外,该程序也支持虚拟调试,这意味着当生产线在工厂特定位置安装完毕后,这个模拟程序可用于启动机器。基于此,创建一个下载在生产线控制系统(PLC)上的“数字双胞胎”非常简单,并确保机器的实际运行情况与模拟过程中的运行情况完全相同。这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并确保工厂可以迅速展开生产。


AP&T模拟工程师Andreas Vaktel演示了整个流程如何在先进的离散事件仿真中模拟运行,为AP&T及其客户呈现了生产线如何在真实条件下运行的清晰画面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