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自主研发前驱车8速变速箱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6-09-12
分享到
对于前驱车,在有限的发动机空间要放入一个8速变速箱是非常困难的工程。但在日前,起亚公司对外宣布已经成功研发用于前置发动机的8速变速箱。

该变速箱是起亚公司从2012年开始研发,引入的143项新技术提高了更好的效率与性能,并且此款8速变速箱在装备总质量上要比6速变速箱轻了3.5公斤左右,换挡也更加柔顺。

起亚官方宣称最新8速变速箱燃油效率也得到大幅度提升,换挡时间缩减了34%,车辆获得更快的换档反应,急加速与高速巡航的档位选择也更为灵活。另外导入了离合器直接控制阀,大幅减少监控感应器的数量,从过去的20组减至12组,除了获得更快速的换档反应,也简化了变速箱与引擎间连结的复杂程度。

为了增进燃油经济性,起亚的工程师称,在机械部分除了将机油泵浦的尺寸缩小,同时也简化了阀体结构,让机油能以最具效率的方式传送至润滑组件上。

首款搭载新8速变速箱的将会是2017 Kia Cadenza豪华房车。希望日后此款8速变速箱能够在更多家用车的车型中得到匹配,让更好的科技服务于人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