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将打造全新宝马5系轿车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综合 发布时间:2016-09-21
分享到
近日,麦格纳国际宣布,公司将在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代工制造工厂为宝马集团生产全新5系轿车。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开始生产,届时,麦格纳将与宝马集团位于德国丁格芬的制造工厂同时生产该车型。

“我们对能延续与宝马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而倍感自豪”,麦格纳欧洲区兼麦格纳斯太尔总裁艾琯德(GüntherApfalter)说,“此次合作昭示着客户对我们代工制造能力的认可,展现了我们在该领域无以匹敌的领导地位。”

宝马股份公司负责生产的董事会成员奥利弗·齐普策表示:“在过去15年的合作中,麦格纳一直是我们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具备世界一流的制造专长。因此,麦格纳是与我们共担宝马5系生产重任的不二选择。”

麦格纳与宝马集团之间成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始于2001年。麦格纳于2003年开始为宝马集团代工生产X3 车型。随后又于2010年开始生产MINICountryman,并于2012年开始生产MINI Paceman。两款MINI车型代工合同结束后,麦格纳将着手宝马5系的代工生产。

凭借从宝马和捷豹路虎所获得的新订单,2017年将开启新一轮的代工业务,加之梅赛德斯-奔驰G级车代工合同的续约,预计到2018年麦格纳格拉茨工厂的年产量将达到约20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