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新上两条全新冲压线!

作者:舒勒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6-10-13
分享到
梅赛德斯奔驰未不来梅工厂和辛德芬根工厂新增两条由舒勒提供的伺服冲压线(每条冲压线的冲压力可达9100 吨)和两台伺服试模压力机。

舒勒为梅赛德斯奔驰不来梅工厂和辛德芬根工厂供应两条伺服冲压线(每条冲压线的冲压力可达9100 吨)和两台伺服试模压力机。这两条冲压线可用于钢铝车身件的成形,而试模压力机则可用于优化和维护上述冲压工艺所需要使用的模具。预计该冲压线将于 2018 年年底投入使用。


两条六序冲压线的其中一条将交付给戴姆勒辛德芬根工厂,另一条则会交付给不来梅工厂

舒勒最新一代的六序冲压线采用自动自质和自动装箱功能系统。“这就可确保高品质零部件的再生率,即使在冲次率达到上限时也不例外”,舒勒汽车事业部负责人,执行总裁 Klaus Linnig 解释道。“伺服直驱技术不仅能够实现高水平的产出率,而且能够为钢铝材料可靠成形提供必要的灵活性。”

在经过最终的成形工位后,配备有专用传感器的两个机器人便会在生产的后备箱盖、发动机罩或车门上,对工件特定位置进行监控,进行质量排查。继外观检测之后,如果所有质量要求皆得以满足,则最后一个作业步骤会在不停机的情况下,继续生产:另外八个机器人会根据工件尺寸和出口速度,实现零部件装箱功能

戴姆勒汽车公司自2010 年以来共计向舒勒订购了六条伺服冲压线。最新的两条冲压线配备一个智能电能管理系统,可大大降低能源消耗。

关于舒勒集团

作为成形设备领域的技术先驱和全球市场领航者,舒勒面向整个金属成形工业及轻量化车身结构领域提供最先进的压力机、自动化设备、模具、工艺技术及相关服务。舒勒的产品跨越众多领域,客户不仅包括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还有来自锻造、家用设备、包装、能源和电力等诸多行业的公司。舒勒同时还是铸币冲压机的市场领跑者,并为航空航天、铁路和大口径钢管行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在2015 财年,舒勒公布其销售额突破 12 亿欧元。收购模具制造商 AWEBA 以及中国压力机制造商扬锻集团多数股权之后,作为奥地利安德里茨集团成员之一的舒勒已在全球 40 个国家/地区拥有约 6,800 名员工。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