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子品牌Avenir首款MPV车型解读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6-11-03
分享到
据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官网报道,别克近日公布的子品牌Avenir将于11月5号在中国推出首款车型GL8 Avenir。

GL8系列2000年开始销售,已成为别克在中国生产线的重要一员。为满足未来豪华车用户的需求,别克在全球推出了基于别克而高于别克的子品牌Avenir,该品牌旗下的车型定位将会更高。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表示,“别克Avenir,是别克品牌对超越经典的美学理念与以客为尊的‘别克关怀’的完美演绎。全新一代GL8 Avenir将为用户提供更精致、个性化的产品和更尊贵的专属服务体验,满足他们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新一代GL8 Avenir外观优雅,令人印象深刻。其外观颜色为别克特属的伯爵紫,完美地展示了别克长达百年的豪华传统。与GL8普通版相比,GL8 Avenir的进气格栅借鉴了别克家族徽标中的骑士软盔甲纹理的设计灵感,更加彰显了别克的品牌精神。GL8 Avenir配备了大尺寸多辐铝合金轮毂,轮毂直径长达18英寸,更豪华。

内饰同样呈豪华风格,中控面板、门板、座椅等均采用菱形处理设计。豪华地毯和仿鹿皮车顶,更加彰显品位。新车还配备了18色顶衬氛围灯。总体来说,GL8 Avenir在给乘客提供高质量舒适感的同时,外表也更是耀眼。

去年,中国GL8销量为76,607,帮助别克在中国成为第三大乘用车品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