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在中国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26
分享到
2016 年 10 月 21 日,埃马克新公司——埃马克(重庆)机械有限公司在中国重庆正式成立并面向公众。这是埃马克机床很受青睐的必然结果,以能够满足大量的需求。

随着全新的埃马克(重庆)机械有限公司的成立,埃马克续写了在中国的成功史。

在金坛市开设大型生产基地仅仅 2 年后,在这里每年生产超过 1000 台机床,埃马克重庆树立了埃马克集团在中国的又一个里程碑。

借助埃马克重庆公司,埃马克更加贴近客户,并可在当地直接为客户提供更快的服务和最好的咨询。

2016 年 10 月 21 日,新公司在中国重庆正式成立并面向公众。这是埃马克机床很受青睐的必然结果,以能够满足大量的需求。埃马克机床为客户提供许多好处,除了高品质和生产效率以及内置的工件输送系统外,服务一流及交货期短,也是埃马克集团的客户购买该公司产品的决定因素。

埃马克在中国——回顾

埃马克成为中国工业的一个成功合作伙伴已有 12 年之久。从在上海成立代表处开始,由于对埃马克机床需求的大量增长,早在 2004 年就成立了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同时,在太仓公司开始机床的装配。通过埃马克在中国工业中心地带的分公司,当时就可为该集团生产的所有产品提供覆盖全国范围的销售和服务。对于埃马克集团机床需求的不断增长恰恰证实了公司战略的正确性,并最终促成金坛市生产基地的落成。核心行业包括汽车工业、电机行业、机械制造、油田设备和零部件制造。

埃马克在重庆——埃马克集团创新实力的汇聚

重庆公司保障埃马克集团作为中国中心地区最优机床制造商之一的领先地位。从现在起,埃马克集团经验丰富的应用及造价工程师准备随时接受所有相关问询。工程师可在依靠公司广泛的技术基础之上提供服务,并直接将这一优势提供给埃马克集团的客户,为其所用。通过埃马克机床可实现完整的工艺链,即从软/硬加工到感应淬火和 ECM 工艺技术,直至压装工艺技术和激光焊接。对于客户来说,优势显而易见:最佳节拍时间,最优品质,因而成本最低。从毛坯件到成品件,一站式完成,这就是埃马克集团的经营理念,同时保证从咨询到维护保养的最佳服务。

适用于中国的模块化解决方案

在中国生产的 VL 和 VT 系列模块化机床是同时期最先进的机床之一。从盘类件和轴类件的车削到滚齿加工技术,直至硬加工的所有技术,模块化解决方案的机床为成套工艺链的研发提供了理想的前提条件。在重庆公司开业仪式上展示了,用埃马克机床建立生产线,十分简单。同时,埃马克集团展示了新的双主轴倒立式车床VL3 DUO,它是专为生产传动部件而研发的。连同立式滚齿机 VL 4 H 和立式去毛刺机 VLC 100 RC,组成世界上最紧凑和最高效的齿轮生产线之一。

最先进的机床——最先进的生产

随着在中国重庆成立新的公司,埃马克集团继续其在中国的持续增长。中国现在是并且仍将是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通过在当地进行生产、开展服务、同时由当地实力合作企业构成的网络不断扩大,埃马克已然在这个重要的机床市场站稳脚跟,从而保证其不仅在亚洲,而且在全球所有市场的竞争力。创新力、现代化和高品质——这是埃马克集团在 2016 年和未来不断追求的目标。

VL 和 VT 系列机床在占地 46000 m²的金坛市埃马克机床生产基地内制造

机械生产车间一角。在这里,制造用于高品质的机床的精密部件。

埃马克金坛生产基地高度重视质量保障。制造完成并且质量关键部件均直接在生产中的测量工位上接受检查。所有车间都装有空调,因此提供高精密制造和品质保证的最佳前提条件。

随着加工盘类件的 VL 系列和加工轴类件的 VT 系列的面市,埃马克开启了车床的新时代,从而使精密金属部件的生产达到最高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