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新五座版Model X可平折座椅

发布时间:2017-01-10
分享到
据electrek网站报道,6座和7座配置的Model X SUV自一年前推出以来已经销售出几千辆,特斯拉也终于在上个月开始生产全电动5座版Model X。

据electrek网站报道,6座和7座配置的Model X SUV自一年前推出以来已经销售出几千辆,特斯拉也终于在上个月开始生产全电动5座版Model X。现在车内第二排的座椅可以选择平折起来,使得Model X拥有88立方英尺(约2.5立方米)的储物空间,在所有SUV中堪称一流。

几辆新版本的Model X已经在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上线了——我们因此能够在当前就观察到这个新配置。

巨大的存储空间不仅来自于第二排座椅能够平折的新特性,还在于隐藏行李舱的尺寸被加倍,而它通常位于车尾的边缘。

现在这个行李舱延伸到了第三排座位通常所在的位置。它可以打平覆盖整个部分或者移除舱盖,从而获得更多的存储空间。Model X整个行李舱的空间达到88立方英尺,超过宝马X5(66.0立方英尺)、保时捷卡宴(62.9立方英尺)、奥迪Q7(参配、图片、询价) (71.6立方英尺)和沃尔沃XC90(85.7立方英尺)等竞争对手。

有人在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发现了新版本的Model X,并对新配置拍了几张照片:

由于采用了新配置的第二排座椅,特斯拉不得不放弃以往美观的曾被CEO马斯克称赞为“艺术品”的镀铬座架。随之替换的是看起来不那么优雅(但就座驾来说还能接受)的黑色座架。

Model X车主论坛的一名评论者描述了后面行李舱的细节:

第2排座椅的长度是48英寸(约122厘米),平折后为74英寸(约188厘米),平折后的宽度为54英寸(约137厘米)。汽车尾部的宽度为44英寸(约112厘米),后轴的最小宽度为38英寸(约96厘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