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电子完成对Intersil的收购

发布时间:2017-02-28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瑞萨电子”,TSE:6723)和创新型电源管理及精密模拟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Intersil公司(以下简称Intersil,NASDAQ:ISIL)今天宣布,瑞萨电子完成对Intersil的收购。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瑞萨电子”,TSE:6723)和创新型电源管理及精密模拟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Intersil公司(以下简称Intersil,NASDAQ:ISIL)今天宣布,瑞萨电子完成对Intersil的收购。此次交易使两家公司的先进技术和成熟的终端市场经验相结合,巩固了瑞萨电子作为先进嵌入式系统全球领先供应商的地位。

代表董事、瑞萨电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文精表示:“Intersil的员工将加入瑞萨电子集团,合并为一个强大的企业,从而使两家公司都能更好地推进创新,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对此我感到非常激动。随着此次收购的完成,瑞萨电子将成为行业巨头之一,拥有最全面、先进的嵌入式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此次引人注目的互补式合并将产生显著的协同效应和交叉销售机会,并为客户和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在今天的交易结束后,Intersil成为瑞萨电子全资子公司,Necip Sayiner博士将继续担任Intersil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及董事,并自2017年2月24日加入瑞萨电子管理团队,担任执行副总裁。瑞萨电子将集中精力推动两家公司的顺利整合,并计划继续推动Intersil行业领先的电源管理和精密模拟解决方案的技术支持和未来产品开发。瑞萨电子还计划继续运营Intersil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Palm Bay的生产设施、Intersil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Milpitas的总部、以及为Intersil全球客户提供服务的设计中心和销售及支持团队。

根据此前2016年9月的声明内容,瑞萨电子预计,结合近期和远期的收入增长机会以及规模效应所带来的预期成本效率所产生的协同效应,将最终带来1.7亿美元(按照日元对美元100:1的汇率,大约170亿日元)的增长。此次交易完成后,预计瑞萨电子的毛利和运营利润将会迅速增长,并增加瑞萨电子的非GAAP每股收益和自由现金流。

关于瑞萨电子株式会社

瑞萨电子株式会社(TSE:6723),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的创新嵌入式设计和完整的半导体解决方案,旨在通过使用其产品的数十亿联网智能设备安全可靠地改善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微控制器供应商、模拟功率器件和SoC产品的领导者,瑞萨电子为汽车、工业、家居(HE)、办公自动化(OA)、信息通信技术(ICT)等各种应用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品质保证和综合的解决方案,期待与您携手共创无限未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renesas.com。

Intersil简介

Intersil公司(NASDAQ:ISIL),瑞萨电子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创新电源管理与精密模拟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公司产品应用于日益智能化、移动化和高耗电的电子设备,帮助实现电源管理领域的进步,以提升效率和延长电池续航时间。凭借着雄厚的知识产权组合和丰富的设计与工艺创新历史,Intersil是工业与基础设施、移动计算、汽车和航空航天等一些全球最大市场上的领先公司深为信赖的合作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