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东海岸到西海岸,GERBER时尚创新峰会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7-03-01
分享到
总部——格柏科技,全球服装工业市场综合软件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正式宣布GERBER时尚技术峰会将在纽约和旧金山巡回开展。

总部——格柏科技,全球服装工业市场综合软件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正式宣布GERBER时尚技术峰会将在纽约和旧金山巡回开展。

如何利用数字化技术增加盈利能力、促进协作能力,以及加快上市时间,通过本次峰会,参会者将一一得到解答。

峰会亮点:

Ÿ 时尚技术的数字化:数字化时代的核心趋势以及如何具备竞争力

Ÿ 未来云平台:云技术的赢利点及其安全性的探讨

Ÿ 快时尚和社会责任:鸟瞰商业实践新技术如何为商业和社会带来福利

Ÿ 供应链新光芒:缩短上市时间、提升产能盈利,供应链协作优化的技术分享

Ÿ 当前3D世界:探索3D对设计、制样、商品化和PLM的冲击

Ÿ 生产需求定制化:小批量或大规模,新技术如何重塑时尚行业的业务模式

Ÿ 时尚前沿技术:一窥时尚技术的未来

“数字化正在改变时尚行业。这次巡回峰会,格柏公司将与合作伙伴就如何在数字化世界具备竞争力进行一场重要对话,”格柏科技副总裁兼软件解决方案总经理Karsten Newbury说。“格柏一直致力于帮助用户以更易用的技术在市场竞争中获取成功,实现自身的更大潜能。”

15年来,格柏已连续举办许多时尚技术峰会,其中一年一届ideation获得最多赞誉。以软件解决方案为主题的高端会议,ideation面向CAD和PLM的时尚零售专业人员,帮助他们加快上市、降低产品并且确保高品质。

关于格柏科技(Gerber Technology)

格柏科技,行业领先软件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帮助服装及工业用户改善生产及设计流程,更高效地管理并链接从产品开发至销售到终端的整个供应链。格柏服务于全球130个国家的78,000多家公司,行业覆盖服装配饰、家居用品、交通运输、包装及标牌行业等,其中100多家为全球财富500强企业。目前公司在美国及加拿大各地开发并生产新产品,另在中国拥有多处生产基地。

格柏科技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隶属于美国工业合作伙伴(AIP)。作为一家全球性私募公司,AIP旗下管理资产超过30亿美金,总部位于纽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