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昕动/昕锐 2017日内瓦车展发布

发布时间:2017-03-08
分享到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发布了新款昕动和昕锐车型...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发布了新款昕动和昕锐车型,两款新车都是中期改款,在外观方面有facelift,动力方面增加新的1.0T三缸汽油发动机,配置同样有小幅提升,预计国产的车型也将同步改款,但还没有具体的上市日期。


新款昕锐


新款昕动


新款昕锐


新款昕动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在于新车升级了前大灯组,内部采用双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组合,后尾灯内部进行了一些调整,用户可以选装LED光源。此外,新车的前后保险杠也经过了一些微调,并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新车中控台上的空调出风口进行了调整,并加入了不规则造型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同时,新车换装了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看上去运动色彩十足。在配置上,新车将增加USB接口,并提供车载Wi-Fi热点,支持斯柯达车机互联服务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一个全新的1.0T三缸汽油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其最大分别为95马力和110马力。除此之外,现款海外车型上的1.4T四缸汽油发动机、1.4T柴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发动机还将继续提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