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ZF)与初创公司拉近距离

发布时间:2017-03-14
分享到
德国腓德烈斯哈芬/美国桑尼维尔(加州)消息–采埃孚(ZF)和数字创业孵化器公司Plug & Play达成一项战略合作。

§ 与数字化创业孵化器公司Plug & Play开展合作

§ 拓展伙伴关系,采埃孚(ZF)将获得更多工程创新并加快市场化速度

§ 潜在的合作重点是与互联交通运输相关的硬件和软件

德国腓德烈斯哈芬/美国桑尼维尔(加州)消息–采埃孚(ZF)和数字创业孵化器公司Plug & Play达成一项战略合作。作为主要创始合作伙伴,采埃孚(ZF)能进一步扩展其网络,与活跃在在相关技术领域的初创公司进行合作。

Plug & Play公司位于美国加州硅谷,以为初创公司和企业牵线搭桥闻名于世,每年投资的公司超过一百家。通过这种新型合作关系,采埃孚(ZF)将与创新型初创公司建立更紧密的联系,这些公司将改写互联交通运输的潮流与机遇。他们将在各自擅长领域、创新、速度和文化领域提供有价值的理念。另外,采埃孚(ZF)还可能考虑通过其在2016年秋季建立的风投公司Zukunft Ventures GmbH与之开展长期合作和/或直接投资。

采埃孚(ZF)首席数字官Mamatha Chamarthi说:“与Plug & Play的合作有助于我们把握数字化世界里的新兴趋势,了解全球范围的初创企业。除了我们传统的合作伙伴,和新兴的初创公司扩大合作,将帮助我们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附加值。”

该合作对采埃孚(ZF)和初创公司都有益。初创公司将通过项目工作与采埃孚(ZF)、其属下部门和业务单元建立联系,从而接触到采埃孚(ZF)的领域专长和工业经验。这种有益的交流能加速双方业务的成功。对采埃孚(ZF)而言,持续的交流可带来创意和另辟蹊径的解决方案。而这将不限于传统的交通运输技术,因为工作重点是扶植在诸如人工智能或互联技术方面有专长的新公司。

Mamatha Chamarthi解释说:“我们及其重视在数字化领域的发展。这是一个改变我们的工程流程的极好机会,使其能在数字化技术初创舞台上获得进步动力。与Plug & Play的合作、与初创公司的近距离接触,都会对我们的企业文化产生积极影响。”初创公司初创项目竞标活动或者Hackathons编程马拉松比赛即是这类交流互动的例子。

Plug & Play 创始于2006年,每年评估超过8000家来自不同技术领域的初创公司。曾经受益于Plug & Play 推广、进而成长为全球知名企业的初创公司包括Dropbox和Paypal。与采埃孚(ZF)签约的Plug & Play德国公司, 已经和汽车业务有密切接触。斯图加特的“Startup Autobahn”项目就是Plug & Play与戴姆勒、斯图加特大学和研发工厂Arena 2036的合作成果。从2017年初开始,采埃孚(ZF)也成为“Startup Autobahn”的合作伙伴,其他加入的伙伴有惠普、巴斯夫、保时捷和Murata。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