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市场及业务拓展总监彭晓鸿女士:降低成本计划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3-14
分享到
在当前的严峻形势下,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对“降低成本”的要求越来越迫切,山特维克可乐满围绕其品牌承诺——“聚焦您的成功”,在不断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更将目光聚焦于目前客户最关心的话题——降低成本,提出“降低成本计划(CRP)”

在当前的严峻形势下,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对“降低成本”的要求越来越迫切,山特维克可乐满围绕其品牌承诺——“聚焦您的成功”,在不断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更将目光聚焦于目前客户最关心的话题——降低成本,提出“降低成本计划(CRP)”。该计划不仅帮助很多零部件企业节约了高额成本,更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肯定和好评,使客户对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降本增效”工作抱有更多期待。

在机械加工领域降低生产成本,刀具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一般来讲,汽车行业刀具的消耗只占单个零件生产总成本的3% ~ 5%,但是通过优化刀具应用和工艺流程,却能为生产总成本带来15% 甚至是更多的节约。

近年来,山特维克可乐满以制造经济学为理论基础的“效率提升计划(PIP)”在行业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获得了参与此计划客户的充分认可。PIP 具有双重目的与效果:一是提升生产效率,二是降低生产成本。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中,企业最为关心的是如何有效降低生产成本。为了顺应客户的需求,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降低成本计划(CRP)”。从PIP 到CRP,这不仅是一个名称的转变,在CRP 中,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工程师将和客户一同梳理生产流程中那些可以带来成本降低的工序并提出改进建议,在客户认同的前提下予以实施,从而降低零件的总体加工成本,提高客户盈利能力。在很多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中,CRP 可以使客户每年获得十几甚至几十万的成本节约,而其“降本增效”工作也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肯定。

中国汽车市场孕育着无限生机,我们相信,困难是暂时的,渡过困境,我们的企业将更加强大。作为全球领军企业的山特维克可乐满会继续在中国书写精彩,更会不断为客户带来惊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