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爱德华测量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闫肃先生:高精度的产品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3-15
分享到
公司目前已研制出接触式、非接触式、复合式和关节臂等5 大类型12大系列180 多个型号的坐标测量机,产品广泛应用在多个行业。

我公司目前已研制出接触式、非接触式、复合式和关节臂等5 大类型12大系列180 多个型号的坐标测量机,产品广泛应用在多个行业。我们目前在国内拥有约1 200 家客户群体,其中800 家左右来自于汽车制造业,其中包括一汽、二汽,丰田、本田在国内的合资厂等。

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测量设备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而精度对于测量设备来说相当重要,无论是模具厂下游厂家还是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都对测量设备的精度提出了高要求。我们的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有限元分析设计方法,具有机械结构刚性强、内何误差小、高精度、高性能和高稳定性等优点。在产品的精度保证方面,我们首先注重产品原材料的选择,因为不同的材料在温度、湿度等外界条件的影响下会有不同的变化,从而影响检测时的精度。以我们的MCMS564S 手动三坐标测量机为例,这款产品的轴采用优质花岗岩,热膨胀系数小,具有相同的温度特性及良好的温度适应性,因此具有很强的抗实效变形能力,同时刚性好,无磨损,运动更平稳。

除此之外,我们还特别重视对生产操作人员的素质培养,公司会专门拿出一部分费用用于这一方面,我们的生产线上每一名技术人员都经过严格的培训。技术人员过硬的素质加上高端的工艺技术,也为产品的高精度提供了保证。

我们的测量设备采用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功能强大的AC-DMIS 测量软件包,其完善的测量功能和联机功能,完全能够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测量解决方案。目前,我们的产品已经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仅在此次展会现场,就有一些潜在用户将他们的零件带来并在我们的仪器上进行检测和比较,如果满意的话很快就会签订合作协议。我相信,凭借在汽车市场赢得的良好口碑,我们一定能够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