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顺势而动 总部工厂主动申请投产电动车

文章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7-04-05
分享到
据悉,奥迪工会领导人要求公司为总部因戈尔斯塔特(Ingolstadt)工厂下达生产纯电动汽车的任务。

据悉,奥迪工会领导人要求公司为总部因戈尔斯塔特(Ingolstadt)工厂下达生产纯电动汽车的任务。新能源车在全球车市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奥迪总部工厂也不想落后。

明年起,奥迪位于布鲁塞尔的工厂将会投产奥迪首款量产电动汽车——e-tron纯电动 SUV,以及可用于大众汽车集团其它电动汽车的电池。 奥迪计划到2020年推出三款纯电动汽车。奥迪CEO鲁伯特 施泰德(Rupert Stadler)曾表示,奥迪内卡苏尔姆(Neckarsulm)工厂将从2020年左右开始生产纯电动汽车。

之前奥迪一直不愿接受纯电动驱动技术,但特斯拉电动汽车和宝马i系列电动汽车的成功证明豪华电动汽车市场前景广阔。据悉,本周三奔驰母公司戴姆勒集团也表示正在加速研发和生产电动汽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