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SU China星速中国CIMT2017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17-04-06
分享到
Star SU公司由拥有90周年历史的美国老牌刀具领导企业Star Cutter公司和意大利老牌Maccaferri工业集团旗下SAMP S.p.A集团下的Samputensili公司合资组成,是世界上最大的齿轮刀具,机床生产公司之一。

Star SU公司由拥有90周年历史的美国老牌刀具领导企业Star Cutter公司和意大利老牌Maccaferri工业集团旗下SAMP S.p.A集团下的Samputensili公司合资组成,是世界上最大的齿轮刀具,机床生产公司之一。Star SU China将于4月17日-22日,华丽亮相于CIMT展会 W1馆255展位,热烈欢饮新老客户莅临观展和指导。

Samputensili公司是Maccaferri工业集团下的SAMP S.p.A公司下的分支机构。去年也是SAMP集团80周年华诞。

Sapmutensili为齿轮生产工业提供新型机床,刀具服务,以及齿轮,轴承,蜗杆,转子和其他螺纹类工件生产的全套系统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也是世界最大的齿轮生产和工艺技术的供应商之一。

美国STAR CUTTER COMPANY,北美最大的非标刀具制造商,成立于1927年,至今90周年历史,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珐明敦山,是世界顶级的金属切削刀具及刀具数控磨床制造企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