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重磅合资新车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7-04-06
分享到
2017上海车展将在4月19日开幕,贵为今年中国最盛大的车展,自然是云集了海量的新车。本文先来看看人气最火热,关注度最高涨的合资品牌新车。

在接下来的四月,除了上当和上香,作为车迷,最关注的必须是上海车展。2017上海车展将在4月19日开幕,贵为今年中国最盛大的车展,自然是云集了海量的新车。本文先来看看人气最火热,关注度最高涨的合资品牌新车。

◆ 华晨宝马新一代5系Li(G38)

 新车看点:小7系登场,小S(E级)接招

华晨宝马5系Li M运动型(G38)

宝马新一代5系(G30)将在2017年1月的北美车展发布,国产加长版的全新5系Li(G38)预计会在2017上海车展首发。更大更帅更轻的宝马5系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科技都俨然是一台7系缩小版。

新5系将全面启用宝马新一代引擎。宝马的新引擎已经装载到新7系和中期改款的3系,熟悉的车迷也不会陌生。未来国产的新5系Li预计会有520Li(2.0T)、530Li(2.0T)、540Li(3.0T)三款不同动力的车型。传动方面均为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同时宝马还可为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 北京奔驰新款GLA

 新车看点:改款=换灯

海外版新款GLA

根据该车工信部的申报信息,国产新款GLA与海外版的外观基本一致。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GLC的镂空设计,前雾灯移到了前保险杠两侧位置。车尾部分,后保险杠设计有所调整并加入钢琴黑饰板装饰,排气布局依旧采用双边双出设计。

新款GLA最大的改动之一就是换装了全LED大灯,但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预计最低配的GLA车型依旧是采用卤素大灯。根据配置不同,该车提供了多款前保险杠和全新轮圈样式可选。此外,国产新款GLA也有AMG运动套件,但应该依旧是顶配的GLA260 4MATIC独享。

◆ 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3 Sportback / Limousine

 新车看点:矩阵式LED大灯+换全液晶仪表盘+全新2.0T引擎

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3三厢

国产新款奥迪A3车型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矩阵式LED大灯显然借鉴自大哥新A4,无论是外观还是技术含量都没多大差别。矩阵式LED大灯可以根据路况和天气进行多级调节,但LED大灯是高配车型专属,低配车型还是标配氙气大灯。

新款奥迪A3车型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全新的LED尾灯样式与头灯相互呼应,造型十分犀利。后保险杠的层次感更加分明,搭配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更具有运动气质。

◆ 东风本田新一代CR-V

  新车看点:CR-V换代,全系标配1.5T+CVT

新一代国产CR-V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东风本田没有做过多地改动。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同时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提供全LED大灯组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带透镜大灯组与圆形雾灯的不同组合。

这明显是一枚进过健身房的屁股。单调的竖条式尾灯变成“L”型。尾灯下方凹陷进去的设计与车头锋利的线条相呼应,整体效果非常动感。第五代CR-V导入了本田品牌第一个无需动手控制的电动尾门,使用者可通过将脚伸到尾门下方感应器处打开尾门。

此外,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这两大系统的手机映射功能也同样出现在新CR-V上,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在中控屏幕同步显示手机屏幕的内容。

◆ 东风日产Kicks

  新车看点:日产全新小型SUV

从申报图看,东风日产Kicks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家族化V-motion前格栅中间前有大尺寸品牌logo。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可选。此外,新车还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感觉相当年轻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124PS),传动方面,据悉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 东风标致新款2008

  新车看点: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

海外版新款2008

标致新款2008外观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前大灯熏黑处理,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黑色套件装饰围绕整个车身。新车提供9种颜色选择。

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但在黑色的座椅、挡把、手刹和方向盘等处都采用红色缝线点缀。配置方面升级颇多,新车配有真皮方向盘、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停车辅助和倒车影像等,车载多媒体系统兼容MirrorLinkTM和苹果Carplay。

预计未来引进国内的新款2008动力不变,与现款一样提供1.2THP、1.6L、1.6THP三款动力可选,传动匹配5MT或6AT变速箱。

◆ DS7 Crossback

  新车看点:DS全新旗舰级SUV,首搭插电式混动系统

DS7 Crossback是DS品牌复活以来的首款全新一代车型,也是目前品牌的旗舰级SUV车型。该车此前已经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即将在2017上海车展发布的或将是长安PSA引进投产的国产版车型。

DS7 Crossback是PSA集团第一款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量产车。混动系统由汽油发动机和布局在前后轴的两台电动机组成,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151kW(205PS),两台电动机最大功率均为80kW(109PS),综合最大功率为224kW(305PS),最大扭矩为450Nm。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

除了插电式混动车型为,未来国产DS7 Crossback预计还会提供1.6THP、1.8THP等传统动力可选,传动匹配6AT变速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