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联合罗森伯格,提供高性能汽车以太网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7-04-12
分享到
德尔福汽车公司与高频连接技术公司罗森伯格(Rosenberger)达成战略协议,意欲加强在高速数据传输方面的能力。“互联车辆平台需要通过性能强劲的电子架构、以更快的速率传输更多的数据。此次合作将使德尔福与另一行业领导者一起为整个汽车的以太网架构确立普遍标准,”德尔福高级副总裁、电子/电气架构部门总裁兼工程组件团队总裁艾博彬表示。

德尔福汽车公司与高频连接技术公司罗森伯格(Rosenberger)达成战略协议,意欲加强在高速数据传输方面的能力。

“互联车辆平台需要通过性能强劲的电子架构、以更快的速率传输更多的数据。此次合作将使德尔福与另一行业领导者一起为整个汽车的以太网架构确立普遍标准,”德尔福高级副总裁、电子/电气架构部门总裁兼工程组件团队总裁艾博彬表示。

罗森伯格是汽车射频(RF)连接系统的领导者,在电信、医疗和测试与测量产品等其它领域也拥有丰富的经验。罗森伯格先进的连接系统可为未来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自动驾驶和互联车辆平台的建立提供助力。

德尔福与罗森伯格已就技术合作达成一致,双方将为运输市场合作开发高性能、低成本、高运速的以太网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