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er® 智能互联™分离式全时四轮驱动技术的多重性能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4-22
分享到
Spicer® 智能互联™分离式全时四轮驱动技术不仅可以提高SUV、跨界车和乘用车的燃料效率,帮助全球汽车制造商应对不断发展的排放规定,同时也保证安全性和控制。

德纳公司在近日举行的2017年上海车展上首次推出了Spicer® 智能互联™分离式全时四轮驱动技术。Spicer 智能互联技术不仅可以提高SUV、跨界车和乘用车的燃料效率,帮助全球汽车制造商应对不断发展的排放规定,同时也保证安全性和控制,这是四轮驱动车辆的主要优势。

Spicer 智能互联系统在大多数的驾驶条件下配置动力传动系统在节约燃料的前轮驱动模式下工作。当发现车轮打滑时,比如快速加速期间或在冰天雪地的条件下,该系统可自动无缝切换到全轮驱动模式。

在中国推出的这些技术体现了德纳如何在两个方面构建其名为“驶入快车道”的公司战略方案。Spicer 智能互联系统在适用于快速增长的亚太地区。同时,实现了新技术的商业化来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从而开拓全球市场。

德纳的Spicer 智能互联系统目前正在进行产前测试,预计将在2018年末投入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