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劳博Jochen Nahl 先生:只做汽车制造的征服者!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4-28
分享到
在汽车制造业,你可以不懂加工中心,可以分不清机床的的种类,但是你不可能不知道这个名字:格劳博(GROB WERKE)。

它是全球生产机床种类最全的企业!

它是全球汽车品牌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企业!

它是从标准机床到复杂型生产系统的装配单元、再到全自动装配线,用工艺和技术来征服你的企业!

它是先后创建了格劳博机床维修(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及全球第四家生产工厂——格劳博机床(大连)有限公司的企业!


格劳博集团销售总监JochenNahl先生

据格劳博集团销售总监Jochen Nahl 先生介绍:

借助大连工厂以及公司高端优质产品和服务之力,在过去一年里,格劳博取得了近13 亿欧元的骄人战绩,其中,亚洲市场占据了整个销售36% 的市场份额。迄今为止,格劳博已向中国交付了总价值十多亿欧元的机床,格劳博机床维修(北京)有限公司的年营业额从最初的20 万欧元增长到了400 多万欧元。格劳博在用实力告诉你20 世纪80 年代进军中国市场的“初学者”怎么变成业界的“领头羊”!

专为亚洲定制的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


格劳博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GA 系列

2013 年,格劳博推出了GA 系列GA350 和GA550。它们是格劳博集团专门为亚洲及中国市场特别研发的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具备加工效率高、设计紧凑、铣削性能卓越、可见性高、工作区操作方便以及易于维护等特点,不仅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了最大的施展空间,还配有各种各样的配置选件,可完美满足客户的加工要求。不论是航空航天行业、机械工程行业、刀具和模具行业,还是汽车工业、医药行业或教育行业,都是格劳博的GA系列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表现的舞台。GA 系列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可用于加工的汽车零部件也有很多,缸体、缸盖、变速器壳体、变流器箱体、离合器罩壳、涡轮增压器壳体、转盘轴承和转向器壳等都是它的“老顾客”。

介绍那么精彩,去哪能看看它的“真容”呀?

“在今年的CIMT 展会上W3馆801展台啊,我们将让广大观众亲历GA550 在钢制结构件上的卓越加工性能,感受其极高的生产效率和精度。届时,格劳博自主研发的圆形托盘存储系统PSS-R 也将首次亮相中国。该自动化解决方案将G 模块扩展成为柔性制造单元并提供了一种自动高效的生产方式。”Jochen Nahl 先生说。

“人机合一”的未来技术

随着德国工业4.0 和中国制造2025 概念的普及和政策扶植,相信不久以后,数控机床将进入一个蓬勃发展的新时期,智能加工中心的普及率也将得到大幅度提高。作为行业的领导者,格劳博在实现“人机合一”的智能加工中心研发和应用方面取得了良好的进展。这其中最突出的代表作便是代表未来技术发展趋势的GROB-NET4 Industry 和GROB-Pilot4M。

Jochen Nahl 先生对GROB-NET4 Industry 做了详细解释,“GROB-NET4 Industry可实现生产流程的联网和数字化,并由此实现无纸化交流,以进一步提高生产率。格劳博的客户如今就可以享受GROB-NET4 Industry 内的模块化应用,这些应用有助于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附加值。”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格劳博在用超强的产品质量可靠性及优秀的售后服务来保持它Always first的地位。

Jochen Nahl 先生说:“客户服务在格劳博享有最高的优先等级,也是格劳博客户哲学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有30 人的服务工程师团队,为每一位客户悉心建立完善的客户档案,保证‘量身定做’符合所有客户自身特点的服务方案。总结来说就是:无论设备维护保养还是检修,无论计划内还是计划外,无论现场支持还是远程服务,随时找我们!”

格劳博用它的成功告诉我们:你以为我们已经达到巅峰了吗?并没有!我们在巅峰上又搭了一个天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