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与日本揖斐结盟 研发下一代废气排放系统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05-02
分享到
日本电装(Denso Corporation)与日本揖斐电株式会社(Ibiden Co)结成资本联盟及企业联盟,共同研发下一代汽车废气排放系统。

据悉,日本电装(Denso Corporation)与日本揖斐电株式会社(Ibiden Co)结成资本联盟及企业联盟,共同研发下一代汽车废气排放系统。

联盟成立后,日本揖斐电株式会社将其产品优势——高性能的陶瓷材料(ceramic material)与电装在产品研发中的专业知识相结合,系统化地研发多款结构简单、价格低廉的汽车尾气排放系统。电装将通过第三方配置(third-party allocation)来收购日本揖斐电株式会社的库存股票(未发行股票,treasury stock)。此外,动力总成日益多元化,为响应市场需求,两家公司将考虑开展汽车电气化(vehicle electrification)领域的合作,使该进程的推进更为高效化。

本次合作是由于两家公司的利益需求相同,且全球汽车尾气排放规划越发严苛,迫使企业不断提升内燃机的效能。本次的联盟合作加速了高性能内燃机(包括: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混动发动机及插电式混动发电机)尾气排放系统的研发进程。

电装研发、提供了多款系统部件,以便在工作循环期间更好地控制汽油发动机及柴油发动机的进气、功率及尾气排放等事宜。而日本揖斐电株式会社则致力于其陶瓷业务并积极研发高性能的陶瓷材料,并将其应用到柴油微粒过滤器(diesel particulate filters,DPF)及柴油机的废气排放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