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正式动工

文章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时间:2017-05-03
分享到
此产业园,广汽集团携各落户园区企业总投资额预计超450亿,将围绕“智能制造+创新研发+生态小镇”三大领域,重点布局汽车制造、汽车研发、汽车金融、汽车文化、汽车旅游、汽车商贸等六大业态,形成“一轴两廊三区”的功能分区,发展成为“中国制造2025”发展典范、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智联新能源汽车生态小镇,

日前,位于广州广汽番禺、总体规划面积约7500亩的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未来产业园将与已建成的广汽番禺化龙基地形成国内超大型综合汽车生产基地。

此产业园,广汽集团携各落户园区企业总投资额预计超450亿,将围绕“智能制造+创新研发+生态小镇”三大领域,重点布局汽车制造、汽车研发、汽车金融、汽车文化、汽车旅游、汽车商贸等六大业态,形成“一轴两廊三区”的功能分区,发展成为“中国制造2025”发展典范、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智联新能源汽车生态小镇,打造智能、创新、绿色、共享、生态的国际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生态城,建成后将对广汽集团合资企业和社会开放,并共享研发生产销售平台。预计产业园总产值超1700亿元,利税超420亿元,带动就业人口超2万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