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ntara 2017上海车展大放异彩

独特魅力征服全球各大汽车品牌

发布时间:2017-05-04
分享到
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8日正式落幕,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全球各大知名汽车品牌汇聚一堂,争奇斗艳。其中,来自多家制造商的新车型均广泛使用Alcantara® 材料完成内饰升级。这个以创新技术和时尚风格著称的意大利高端奢华材料品牌以傲人的成绩向世界展示了它独一无二的魅力。

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8日正式落幕,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全球各大知名汽车品牌汇聚一堂,争奇斗艳。其中,来自多家制造商的新车型均广泛使用Alcantara® 材料完成内饰升级。这个以创新技术和时尚风格著称的意大利高端奢华材料品牌以傲人的成绩向世界展示了它独一无二的魅力。

众多一线汽车品牌中,别克(Buick)在Alcantara的应用方面堪称典范,它以一切可能的方式突显了这种奢华材料的特质。参展的别克车型大多使用色彩定制的Alcantara内饰材料,并印有鲜明的Alcantara专属标识,彰显出与众不同的奢华品位。

别克昂科拉(Encore)SUV的座椅大面积使用了Morello樱桃红这一特殊颜色的Alcantara材料,与黑色的皮革形成鲜明对比。威朗GS(Verano GS)的座椅选用了黑色Alcantara材料并搭配动感的红色缝线,而威朗20T(Verano 20T)的座椅则选用了米色Alcantara材料。在威朗GS与威朗20T这两款车型中,Alcantara标识鲜明夺目,突显出这一材料与众不同的独特品质。此外,别克君威(Regan)系列部分车型也采用了Alcantara材料来升级内饰配置。

上汽集团(SAIC)旗下的荣威(Roewe)品牌在其展出的混合动力SUV E-RX5和EI6车型中也同样采用了Alcantara这种来自意大利的碳中和材料。它们的座椅以浅灰色的Alcantara材料打造而成,这是Alcantara首次专门为上汽,或者更确切地说,是专门为荣威量身打造的颜色。而以白色Alcantara装饰的门板则成为荣威另一款Vision R车型的亮点,为这款概念车增添了独特的魅力。

同属上汽集团的上汽大通(Maxus)品牌也在旗下的D90 SUV车型中广泛使用Alcantara材料,例如该车门板主打黑色Alcantara材料,并搭配红色波状缝线加以修饰,座椅则混合使用了黑色压花Alcantara以及红色PVC材料。

一汽 – 大众(FAW – Volkswagen)宝来(Bora)sportline和宝来两百万辆纪念版(2 million)车型的座椅突出使用了黑色和灰色的Alcantara材料。速腾(Sagitar)R-Line则混合使用了灰色Alcantara和黑色皮革材料,并搭配了引人注目的灰色缝线。此外,浅米色的Alcantara材料被应用在了高尔夫(Golf)230 TSI的座椅上,其缝线则采用了同色系配色。I.D. Crozz概念车型也毫不掩饰对Alcantara的喜爱,在方向盘上大量使用了灰色 Alcantara®,与采用菱形缝线的座椅相互映衬,烘托出内部空间豪华的质感。

宝马(BMW)也在旗下多款车型的顶棚、立柱、仪表盘和座椅等处应用了Alcantara元素,为它们的内部空间带来独一无二的时尚魅力,这些车型包括BMW X6、BMW X5、BMW 7系750 Li、BMW 7系740 Li、BMW 7系760 Li、BMW 6系gran coupé 640、BMW 7系V12、BMW M6 gran coupé以及BMW M2等。

在奥迪(Audi)此次于上海国际车展展示的多款车型中,顶棚、座椅、方向盘和门板等处均可见到Alcantara的身影,比如S8、S4、S5、S5 cabrio、Q5、Q7、Q7 e-tron、A4 allroad、RS3、R8 V10以及R8 V10 performance等。

令人期待已久的意大利著名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终于登陆上海国际车展,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在其此次隆重推出的Giulia Quadrifoglio车型中,黑色的Alcantara材料以及黑色的缝线结合在一起,显著提升了该车座椅部分的质感。

由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专门为正道集团(Hybrid Kinetic Group)设计打造的全系环保车型此次在上海国际车展惊艳亮相,大放异彩。其中,全球首发的五座SUV正道K550选用了冰色系的Alcantara材料来装饰顶棚,而亚洲首发车型豪华轿车正道H600则使用了炭灰色的Alcantara材料。七座SUV 正道K750借助Alcantara完美诠释了前卫时尚的设计语言,它在仪表盘、后座、方向盘部分采用了深褐色的Alcantara并搭配了醒目的黄色缝线,而这则与混搭了Alcantara® 打孔材料以及黄色背衬的座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此次车展采用了Alcantara内饰材料的其它车型还包括保时捷(Porsche)的卡宴GTS(Cayenne GTS)、911 Carrera GTS、911 targa 4 GTS、Macan GTS、Macan Turbo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玛莎拉蒂的SQ4和Ghibli,法拉利的 LaFerrari aperta以及斯柯达(Skoda)的明锐(Octavia)Combi。

此外,Alcantara近日隆重宣布公司在精品购物旅游目的地——奕欧来上海购物村(Shanghai Village)打造的全新Alcantara上海概念店正式开业。Alcantara上海概念店是Alcantara在全球打造的第二家概念店,第一家概念店坐落在意大利米兰时尚购物街区腹地。

Alcantara集时尚、优雅和功能性于一体,因而成为众多国际一线知名品牌的不二选择。它体现和定义了人们所推崇的现代生活方式:充分享受高品质的生活并尊重与环境的和谐共存。

Alcantara经营各种不同的业务,同时也经常推出包括手袋、配饰和服装等在内的自有品牌系列成品。Alcantara拥有经过40年沉淀积累的专业技术知识与丰富经验,推出成品系列则是这种沉淀的一个自然的延续、自发的阶段。目前,经Alcantara精心挑选的最具代表性的服装和配饰已经抵达中国著名的奕欧来上海购物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