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摄像头S-Cam4

——为“自动驾驶”而来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5-08
分享到
采埃孚天合开发的第四代摄像头S-Cam4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性,可以实现更多自动驾驶功能。

采埃孚天合开发的第四代摄像头S-Cam4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性,可以实现更多自动驾驶功能。

可扩展的新一代摄像头S-Cam4产品系列包含单透镜和多透镜两种配置版本。该款摄像头大幅增强了处理性能并优化了算法,可支持更高级的安全系统和自动化系统。S-Cam4可扩展系列摄像头产品专门用来满足日益严苛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监管要求,并且可以支持朝着自动驾驶演进的各类安全技术。三透镜版本TriCam4中采用了一个长焦透镜用来提升系统长距离探测能力;鱼眼透镜则能改善短距离探测性能。该组合能够完美地实现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交通拥堵辅助等半自动驾驶功能。上述两种配置的摄像头均搭载Mobileye公司的Eye Q4图像处理器以及物体识别算法,并结合采埃孚天合的横向、纵向控制算法,进一步增强了产品在驾驶辅助系统和半自动驾驶应用中的性能。   

编辑点评

S-CAM4单摄像头基于最先进的处理系统和控制算法开发,兼具性能和价格优势,非常有市场竞争力,而三透镜版本的TriCam则代表着当今一流技术水平的半自动驾驶汽车摄像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