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拓新北美总部于美国诺维(密歇根州)成立——技术中心加强创新领导力

发布时间:2017-05-22
分享到
欧拓5月9日就美国诺维(密歇根州)新北美总部成立举行开幕式。通过该行政技术中心与底特律汽车枢纽的密切合作,全球声学和热量管理市场领导者——欧拓正加强其与客户和供应商的紧密合作。

欧拓5月9日就美国诺维(密歇根州)新北美总部成立举行开幕式。通过该行政技术中心与底特律汽车枢纽的密切合作,全球声学和热量管理市场领导者——欧拓正加强其与客户和供应商的紧密合作。

欧拓通过建立在美国的新总部来持续北美汽车市场的投资。欧拓首席执行官Martin Hirzel和北美业务集团总裁John Lenga为新北美总部(集合了声学和热量管理的综合技术中心)成立举行了盛大开幕式。开幕式上,Martin Hirzel强调了该项投资落户世界第二大汽车市场美国的重要性。Martin Hirzel表示,“我们集团净销售额中的逾45%来自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北美业务集团。鉴于此市场的重要性,自从2011年公司分立以来,我们已经投资逾2.7亿瑞士法郎来开发和扩大我们在北美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同期创造了约1200个额外全职工作——单美国就超过700个”。

公司员工于几周前——即,施工九个月后,迁入位于密歇根州诺维的新工作场所。欧拓新总部为北美市场的研发活动提供硬件资源,同时负责管理北美业务集团。John Lenga强调道,“我们位于诺维的新技术中心为更好地满足区域客户和市场需求奠定了良好基础。新总部使我们能够在保持盈利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创新领导地位”。

新技术中心标志着公司在北美的开发能力得到显著提高。除为北美市场开发汽车的降噪与隔热部件外,还将与客户一起进行车辆前期研究。技术中心拥有最先进的实验室和宽阔的开发空间,进一步扩充了欧拓在零件仿真与测试、生产线和工艺流程等方面的能力。将行政职能与技术中心结合在一起,这将加强开发、采购和销售部门之间的合作,并确保其与2017年初在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市建立的新型移动能力中心实现最佳合作。

新总部面积超过7,800平方米(84,000平方英尺),175名员工将在此工作。新总部旨在提供促进员工之间的协作和创新的环境。采用最新媒体技术的现代化工作场所和会议室有助于北美总部、瑞士集团总部和遍及全球各地的集团公司之间的高效合作。

在北美,欧拓运营有8个美国生产厂(艾肯/SC、布鲁斯堡/PA、杰斐逊维尔/IN、俄勒冈州/OH、UGN:杰克逊/TN、门罗/OH、萨默塞特/KY、瓦尔帕莱索/IN)、2个加拿大生产厂(伦敦/ON、蒂尔森堡/ON)、3个墨西哥生产厂(埃莫西约、圣路易斯波托西州、UGN:锡劳)以及3个开发中心(诺维/MI、桑尼维尔/CA)。

在总计4350名员工中,3650名位于美国,他们共同确保北美客户受益于用于车辆声学和热量管理的轻量化多功能零部件。欧拓在北美的客户包括所有美国整车制造厂以及德国和日本的整车制造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