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dev和德尔福共同宣布建立自动驾驶运输商业伙伴关系

欧盟首个开放公路无人驾驶按需移动出行服务将在巴黎-萨克雷和鲁昂(诺曼底)进行测试

发布时间:2017-06-08
分享到
2017年6月7日,全球移动出行服务供应商领导者Transdev和全球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开发领导者德尔福汽车公司(纽约交易所代码:DLPH)今天共同宣布建立商业伙伴关系,双方联合开发全球全自动按需移动出行(fully automated, mobility-on-demand,简称AMoD)运输系统。

2017年6月7日,全球移动出行服务供应商领导者Transdev和全球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开发领导者德尔福汽车公司(纽约交易所代码:DLPH)今天共同宣布建立商业伙伴关系,双方联合开发全球全自动按需移动出行(fully automated, mobility-on-demand,简称AMoD)运输系统。该系统将采用Transdev的统一路线引擎(Universal Routing Engine,简称URE)和德尔福此前宣布与Mobileye合作开发的自动驾驶平台——中央传感定位与规划(Centralized Sensing, Planning and Localization,简称CSLP)平台。这是欧盟首个开放公路无人驾驶按需移动出行服务,Transdev和德尔福将在法国巴黎-萨克雷和诺曼底鲁昂合作实施若干试点项目。

Transdev集团首席性能官兼B2C业务线负责人Yann Leriche表示:“借助德尔福在无人驾驶技术领域的专长,我们将在从客户端界面到车辆智能等各个方面加快提升开发全球自动驾驶运输系统的能力。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最好的PACE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即个性(Personalized)、自动(Autonomous)、互联(Connected)及电动(Electric)。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导者,此次强强联合能够使我们在当前及未来业务运营中推出创新的无人驾驶服务,凸显Transdev在将自动驾驶运输系统整合到全球移动出行网络方面的先行者地位。”

“此次伙伴关系的建立有助于加快自动驾驶汽车解决方案商业化的发展,”德尔福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Glen De Vos表示。“凭借Transdev对于移动出行运营的深刻理解,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增强我们的AMoD和数据管理能力,同时拓展我们的自动驾驶平台,以适用于各种不同的车型。因此,我们坚信,此次合作必将加速我们向所有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经济、可靠及可扩展自动驾驶与按需移动出行平台的进度。”

Transdev与德尔福伙伴关系

德尔福与Transdev将共享AMoD系统方面的知识,联合开发全自动驾驶汽车、无人驾驶汽车基础设施解决方案(driverless vehicle infrastructure solution,简称DVIS)以及云基础设施,以支持一个能够在全球运营的商业AMoD系统。

为实现这一目标,德尔福计划将其全套CSLP平台整合到Transdev的移动出行服务车辆中,包括一个运行德尔福Ottomatika车辆控制软件的中央计算机、综合传感器套件、所有需要的互联性及基于Control-Tec实时分析的数据设备、Movimento的安全OTA技术以及Mobileye的REM技术等。Transdev将集成其统一路线引擎和远程控制指令软件,包括专门用于公共运输的智能基础设施和附加软件模块,并充分利用其在共享移动出行服务客户端案例、安全性及服务质量规范方面的丰富知识。

鲁昂和巴黎-萨克雷试点项目

Transdev今年已在诺曼底地区启动了一个自动驾驶按需移动出行服务项目。此次与德尔福的合作将使两家公司能够联合测试整个系统,包括对车辆进行调度、远程控制/发布指令,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用于解决最后一公里、门到门运输服务解决方案的传感器架构和智能性。该项目的下一阶段将包括提供商业服务。

Transdev和德尔福将在巴黎-萨克雷地区合作开发一个解决最后一公里交通问题的自动驾驶按需出行解决方案,将首次在当地的一个火车站和巴黎萨克雷高原科研发展区及校区之间投入营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