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车桥混合动力或纯电动车: 采埃孚在创新的后桥上集成了强大的电驱动器

发布时间:2017-06-27
分享到
采埃孚的Vision Zero(零愿景)车正在帮助人们为未来的零交通事故和零本地排放设定方向。车辆装备的150 kW电动车桥驱动系统为车辆提供加速动力。

采埃孚的Vision Zero(零愿景)车正在帮助人们为未来的零交通事故和零本地排放设定方向。车辆装备的150 kW电动车桥驱动系统为车辆提供加速动力。包括一体化功率电子在内的整套推进系统被封装在采埃孚创新的、结构紧凑的模块化后桥系统中,该系统叫做mSTARS(模块化半拖曳臂式后悬架)。该模块化车桥系统使得量产车辆平台的电子化更为容易,还例如Vision Zero车搭载的现有平台。

“mSTARS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款能够对多种车型的广泛应用提供支持的车桥系统。该解决方案适用于混合动力、燃料电池和纯电动车,并且能够与传统四驱模块或我们的AKC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相结合,”采埃孚乘用车底盘技术事业部负责人Holger Klein博士解释说。“其在Vision Zero车上的具体应用显示了我们有能力非常迅速地克服障碍,做出高水平的电动和混合动力车辆。” 这样,车辆制造商只用一种车体设计即可极为快速地响应各种市场需求。

针对所有驱动方案和需求的灵活性

与传统车桥不同的是,只需要对底盘进行很小的调整即可将mSTARS系统装到车辆上。应用这一采埃孚的新产品将能降低平台种类,并能增加对其进行模块化扩展的选择。其当前在Vision Zero Vehicle上的应用就凸现了这种灵活性。采埃孚将一款紧凑且中型尺寸乘用车的量产平台作为起点。这一150 kW的采埃孚电驱动模块由正齿轮传动装置、差速器和功率电子组成,安装在mSTARS车桥支承的中心,这意味着车辆始终能以零本地排放的方式行驶。作为一种替代方案,采埃孚的这款车桥也可以轻松地用作为非驱动车桥;或者搭载传统的桥驱动模块,用于后轮驱动车辆;亦或在全轮驱动车辆中作为后驱。“我们将我们对智能机械系统和清洁交通的远见卓识凝聚到这款多功能车桥系统里,用于紧凑型乘用车及更高级别的车型,”Holger Klein说。

绝对的驾驶安全性

即使在其基础版中,mSTARS 车桥也具有高水平的驾驶动力和安全性,这种高性能常见于更加昂贵、传统的多连杆车桥,而多联杆车桥通常用于豪华小型车和运动车。采埃孚的AKC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可以与任何模块化车桥配置相组合,从而提高灵活性、舒适性和稳定性。由于它能还控制后轮转向,因此可以使先进的辅助系统更可靠而高效地运行。mSTARS是采埃孚对关键产业大趋势所作出的回应。Vision Zero零愿景描绘了一个零事故、零排放的未来。这款新型后桥系统不仅将会在零污染驾驶中也会在增强安全性上扮演重要角色,因此使公司向其零愿景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