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并购Quantum Inventions 强化智能交通系统的产品服务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07-11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大陆于上周五(2017年7月7日)宣布完成对Quantum Inventions的并购案,该公司是一家新加坡智能移动服务供应商,今后将被纳入到大陆旗下的智能交通系统产品模块。

据外媒报道,大陆于上周五(2017年7月7日)宣布完成对Quantum Inventions的并购案,该公司是一家新加坡智能移动服务供应商,今后将被纳入到大陆旗下的智能交通系统产品模块。Quantum Inventions将提供城市数据服务,如:新一代的导航系统,该系统能及时响应交通数据、交通事故信息及动态道路收费等实时信息。

在完成该并购案后,大陆将接纳Quantum Inventions旗下的120名员工,他(她)们分别来自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及印度尼西亚三处分支机构,而位于印度的Quantum Inventions研发中心(QIDC)也被大陆收入囊中。

大陆执行委员会会员兼车内系统部(Interior Divisioin)负责人赫尔穆特•马奇(Helmut Matschi)表示:“在大陆的企业战略中,亚洲将继续发挥愈发重要的作用,公司在新加坡投入Park & Go实时泊车应用,最近还与中国联通建立了合资公司,与百度也开展了战略合作。大陆并购Quantum Inventions旨在研发新的移动服务方案。该并购案达成后,在动态移动服务市场中,大陆的定制化产品组合的内容得到了进一步拓展,对此大陆感到无比振奋。”

 

 Ralf Lenninger

大陆智能交通系统业务部(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负责人Ralf Lenninger表示:“截止至2020年,大陆旨在使移动服务业务的销售额在当前基础上翻一番。并购Quantum Inventions后,大陆的智能交通系统业务部在产品、系统及方案制造等方面迈进了一大步。截止至2025年,大陆将确保有2000万辆汽车配备相关新设备,使近2500万名用户享受到品质更高的服务,使20座城市的智能交通服务得到改善。为此,对于Quantum Inventions的加入,大陆非常欢迎。”

Quantum Inventions首席执行官Saurav Bhattacharyya表示:“能加入大陆这一大家庭,我们深感荣幸。凭借合并后在智能交通系统领域的综合实力,未来将向用户提供更为强大的价值定位(value proposition),为全球OEM和城市提供优质的服务。”

Quantum Inventions的方案基于最新的数据技术平台,目前已获得专利权,可为用户提供互联导航、交通运输智能服务、高速动态化的路由运算算法、探针数据的实时处理及分析服务。该公司拥有三大业务线:汽车、车载信息系统及智能移动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