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大学--德国温泽联合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19
分享到
2017年4月25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德国温泽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中国计量大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仰仪北楼104实验室举行。

2017年4月25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德国温泽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中国计量大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仰仪北楼104实验室举行。德国温泽集团亚太区市场及销售总经理Ahjin Wenzel、中国区副总经理陈文山、市场部经理邹德煜,中国计量大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院长王月兵、副院长包福兵、党委副书记李炯和相关学生出席了仪式。

在此次揭牌仪式上,Ahjin Wenzel代表德国温泽集团提供了一台国际先进的工业CT工作站,用于中国计量大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课程实验教学以及学生的学科竞赛。中国计量大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王月兵院长代表计量测试工程学院接受了工业CT工作站,并与Ahjin Wenzel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德国温泽集团代表对今年报名赴德国公司总部开展实践教育的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生进行了面试,最终遴选了5名学生(其中4人实习时间为三个月,1人实习时间为六至九个月),他们将于今年9月份启程赴德国温泽总部开展实践。此次学生遴选,意味着“中国计量大学--德国温泽集团大学生海外实践教育基地”实践教育的工作正式启动,为学生的工程素质、综合能力的培养提供了新的平台和方式。接下来双方将按合作协议,在学生专业技能训练、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为中国计量大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高素质计量特色工程人才的培养提供支持。

上图(第一排从左到右):包福兵先生 (中国计量大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炯先生(中国计量大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月兵先生(中国计量大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院长),Ms. AhjinWenzel (‍温泽集团亚太区市场及销售总经理‍), 陈文山先生(温泽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邹德煜先生 (温泽集团中国区市场经理)

中国计量大学(China Jiliang University)成立于1978年,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是中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行业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

关于温泽集团

德国温泽集团创立于1968年,是世界领先的计量解决方案制造商,产品涵盖三坐标测量机,齿轮测量中心,工业CT,模具设计制造,高速测量和数字化系统以及逆向工程等领域。公司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及服务。主要集中在汽车制造,航空航天,机械工程,机电制造及其配套领域。温泽今天已经发展成为在全球范围拥有16家子公司,销售及服务伙伴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集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