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的Versalis数字化真皮裁剪解决方案荣获创新领导奖

-力克Versalis通过完全集成、数字化的汽车真皮裁剪方法提高汽车皮革供应商的整体生产率

文章来源:Lectra力克 发布时间:2017-07-27
分享到
近日,企业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Sullivan)基于对汽车皮革裁剪设备市场的分析,授予力克“2017年全球Frost&Sullivan产品创新领导奖”。

近日,企业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Sullivan)基于对汽车皮革裁剪设备市场的分析,授予力克“2017年全球Frost&Sullivan产品创新领导奖”。


力克的Versalis(R)数字化真皮裁剪解决方案荣获创新领导奖

力克基于在互联制造领域10多年的经验推出了创新的数字解决方案Versalis®,旨在确保高质量的皮革裁剪。这个全自动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自动排料系统,可帮助汽车皮革供应商降低成本、提高整体生产率并最大程度减少浪费,实现高附加值的工业4.0制造流程。

目前,近90%应用于汽车行业的皮革是使用手动模压机裁剪的,且需要设计人员制作座椅实物原型,并通过不断试错来最终确定设计。力克提供从原型制作到裁片的完全数字化皮革解决方案 - 当与力克的3D原型制作和打版软件结合使用时,Versalis数字皮革裁剪解决方案能够使汽车座椅产品的开发和上市周期缩短12-16周。

在皮革裁剪阶段,最新版本的Versalis LeatherSuite可将汽车皮革供应商的生产率提高多达15%。通过由现场工程师和技术专家组成的广泛的全球支持网络,力克的端到端汽车皮革解决方案可进一步保证最佳的正常运行时间。

“力克采取的咨询式方法使其能够在开发包括软件、硬件、咨询、培训和售后支持的解决方案之前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Frost&Sullivan行业分析师Kamalesh Mohanarangam说道。“力克的设备配备了超过200个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可以预测故障并立即向力克热线支援中心报告任何问题。该产品功能和服务可实现98%的正常运行时间和非常快的平均修复时间。”

虽然数字皮革裁剪解决方案是一项投资,但是皮革裁剪商和一级供应商已经开始认识到这些产品的价值。平均而言,与手动模压裁剪方法相比,力克的解决方案通过最大限度减少裁剪房中的人为错误和误差,可帮助客户节省多达7%的皮革。一项车门面板皮革饰件裁剪的基准测试表明,与使用模压机手动排料相比,Versalis优异的排料能力能够帮助客户节省3.5%的材料,每年可节约900万欧元。

Versalis是力克巨额研发投入的成果,该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资本再投资。作为转型计划的一部分,2011年至2015年期间,力克的研发投入超过5000万欧元。力克的新战略专注于支持客户向工业4.0标准转变,2017年至2019年,力克将把其收入的10%用于研发,2019年相比2016年将增长约50%。

“数字化带来了大量机会,从改善运营到建立新的商业模式。工业4.0的到来以及更好的批量生产能力成就了大规模个性化和盈利能力更高的制造业,”Kamlaesh Mohanarangam说道。“随着越来越多供应商采用数字化流程和转向工业4.0标准,在工业物联网领域10余年的经验成为了力克的一项巨大竞争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