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成都发动机厂1.5L发动机成功下线

文章来源:金羊网汽车 发布时间:2017-07-31
分享到
近日,捷达1.5L发动机在一汽-大众成都发动机厂成功下线。据了解,相对1.6L发动机,升级后的1.5L发动机拥有更先进的技术优势,比如在CO2排放上,降低6.4g/km,进一步做到节能减排。

近日,捷达1.5L发动机在一汽-大众成都发动机厂成功下线。据了解,相对1.6L发动机,升级后的1.5L发动机拥有更先进的技术优势,比如在CO2排放上,降低6.4g/km,进一步做到节能减排。此外,大幅提升了升功率、升扭矩以及增加了排气VVT;7个叶片机油泵相比11个叶片机油泵耗功更小,效率更高;连杆材料更改后,连杆整体抗扭转、拉伸能力加强。无衬套连杆设计,采用滚压处理技术,增加连杆小头孔耐磨性等。

一汽-大众成都发动机厂1.5L发动机成功下线

一汽-大众成都发动机厂中方厂长王黎阳致辞

  对于捷达1.5L发动机的成功下线,一汽-大众成都发动机厂中方厂长王黎阳表示:“在去年严峻的产能压力下,成都发动机厂各部门通过完美配合,不仅顺利完成了68.8万台发动机的极限产能挑战目标,而且为1.5L发动机的顺利下线奠定了坚实基础。在1.5L发动机改造过程中,我们在没有外方技术的支持下,自主承担了多项改造任务,在顺利完成改造的同时,也全面提升了员工队伍的技能。”

  据悉,随着捷达1.5L发动机在成都发动机厂的成功下线,不仅将为一汽-大众每一台发动机节约300元的运费消耗,同时对推动成都地区汽车行业转型升级、节能环保都将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