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2017:“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助力行业转型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9-12
分享到
在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IAA)上,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泽展示了助力塑造行业转型的全新产品,共享未来洞见。以“机电一体化专家”为主题,这家家族企业为灵活的车内空间和舒适的汽车进出体验提供了新型解决方案。

在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IAA)上,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泽展示了助力塑造行业转型的全新产品,共享未来洞见。以“机电一体化专家”为主题,这家家族企业为灵活的车内空间和舒适的汽车进出体验提供了新型解决方案。同时,博泽还展示了其适用于12到810伏汽车电气系统的电机和驱动系统产品。

在众多创新产品中,博泽将展示了其未来汽车进出理念。该理念的核心零部件是一个能实现侧门自动开关的驱动装置。此功能可作为备选项提供给终端用户。博泽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舒适体验——设想当一辆车自动启动后,该驱动器能为驾乘者自动开门。博泽持续加深其在机械、电气和电子系统的专业性,并延伸至传感科技领域。在2017年,博泽展示了一个功能升级的完整车门系统。除常规功能外,该系统还包含了一个车门传感器,能在车门打开时识别障碍物并避免发生碰撞。

重新定义汽车内饰

博泽座椅产品的创新功能也使得驾乘者汽车进出更为方便:其座椅的附加功能,如可调节侧向支撑装置使得驾乘者进入汽车更为轻松自如。在自动驾驶方面,汽车内饰将动态适应持续变化的使用需求。在本次展会上,博泽展示了一个完整的未来汽车内部空间以呈现这种发展趋势。例如,它可以适应不同的驾驶模式,满足司机与乘客工作、沟通或放松的需求。博泽的旋转前排座椅具有足够长的调节轨道,后排座椅可折叠,这些产品为实现灵活的车内空间提供了可能。博泽还首次展示了超越座椅范围的空间优化技术:例如,方向盘将隐入仪表板中,控制台和显示器将适应不断变化的座椅位置。

全类型驱动器的模块化系统

作为此次展示的另一个焦点,博泽展示了转向、刹车、变速箱和发动机冷却系统的电机和驱动器。配备标准化组件的模块化电机和电子套件将使博泽满足各种电气系统架构的电压要求——从12伏特到810伏特,包括具有更高工作电压需求的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产品的具体应用包括电气化的辅助系统,如空调压缩机,其电气系统只在需要时工作,更经济节约。同时,它也提高了驾驶舒适度,例如空调系统能确保乘客进入车辆前保持车内适宜温度。

在2017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中,博泽展出更安全、更舒适以及更高能效的产品。

博泽的电动空调压缩机只在需要时工作, 更经济节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