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MEYLE展示新的MEYLE-ORIGINAL废气温度传感器/HTS产品系列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9-15
分享到
废气温度传感器在汽车中要耐受极度的负荷作用。它们工作的温度范围从 -40°C 到 1,200°C。在这些条件下,传感器要提供可靠、精确的测量结果很重要。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对燃油燃烧过程的优化以及降低污染排放量。

废气温度传感器在汽车中要耐受极度的负荷作用。它们工作的温度范围从 -40°C 到 1,200°C。在这些条件下,传感器要提供可靠、精确的测量结果很重要。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对燃油燃烧过程的优化以及降低污染排放量。正确测量的温度对涡轮增压器和催化器的使用寿命以及微粒过滤器的适当再生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为了满足这些要求,位于汉堡的汽车部件制造商 MEYLE 扩充了其 HTS 应用,如今本产品系列中包括150多种产品。

在当今汽车中的电子装置越来越复杂。电子组件例如传感器的很小错误,例如废气温度传感器可能导致汽车昂贵的损失。传感器测量废气流的温度,并将测量结果传输给发动机控制器。如果传感器不能正常发挥作用,那么在燃油燃烧过程中就没有最佳的燃油/空气混合气。这对燃油消耗量和污染排放量有不利影响。同样,温度过高会导致催化器和涡轮增压器发生损坏,这样一来,发动机将存在重大故障的风险。在整个传动系中的精确温度设定对微粒过滤器的再生也必不可少。如果对微粒过滤器的清理不正确以及没有及时清理,可以导致系统过早发生损坏并导致更多环境污染。

MEYLE-ORIGINAL 废气温度传感器:精确、可靠和快速

“废气温度传感器即所称的高温传感器需要耐受极度的使用条件。精确、可靠和快速的测量结果对优化燃油的燃烧过程至关重要。因此,在这些产品的质量方面不能有任何妥协。”MEYLE 产品战略和产品开发负责人 Sven Nielsen 指出说。“在我们 MEYLE 公司实施了一项计划,使这些要求得到100%的满足。”           

根据客户们要求,MEYLE工程师们根据原件设备制造商的规范开发了该新的传感器产品系列。通过更多数量的进气孔,新的 MEYLE-ORIGINAL 废气温度传感器/HTS 确保稳定得到精确的测量和快速的处理。温度传感器保证了在 -40°C 到 +1,200°C 温度范围中的测量。冗余设计的耐热胶管带有内部涂层,有最佳的绝热作用,对热力负荷和机械负荷有防护作用。有效的降低有害物质排放量和确保燃油消耗高效性的最佳温度调节。

2017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MEYLE将在20171129日至122日期间展出废气温度传感器/HTS产品以及MEYLE-ORIGINALMEYLE-PDMEYLE-HD产品系列的产品亮点。我们期待着您光临我们的展位!


说明德国MEYLE推出150种MEYLE‑ORIGINAL废气温度传感器/HTS产品。新的传感器系列产品根据OE规范设计。2017年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MEYLE将向亚洲市场发布这些传感器产品。

说明:装备于汽车上的不同位置(T1‑T12),废气温度传感器/HTS测量汽车废气的温度,并将测量结果传输给发动机控制器。当传感器发生故障时,会造成测量所得的温度值不正确,从而使被喷射到发动机燃烧室的燃油/空气的混合气体不是最佳状态。这样会导致燃油消耗量和有害物质排放量的增加。在今年的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上,德国MEYLE将展出MEYLE-ORIGINAL废气高温传感器/HTS产品。
 

MEYLE-ORIGINAL   OE 一样严丝合缝。

所有 MEYLE 部件都专门为备件市场而开发。广泛的 MEYLE-ORIGINAL 产品系列经过质量检测、经久耐用。在产品系列中包括超过20,000 种用于轿车、轻型载货汽车和商用车的汽车部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