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再制造喷油器项目在烟台市福山区立项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9-26
分享到
2017年9月25日,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近日与山东省烟台福山区政府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将在德尔福位于烟台福山区的工厂的建立再制造生产线。

2017年9月25日,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近日与山东省烟台福山区政府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将在德尔福位于烟台福山区的工厂的建立再制造生产线。该项目标志着德尔福对中国市场的进一步投入,为后市场客户提供再制造德尔福动力系统产品,产品将覆盖控制、音响和安全系统的高精零部件。德尔福承诺始终向中国售后市场提供达到原配套质量并具有价格竞争力的产品,提供更多、更完善的服务与支持,最终让中国售后市场的维修人员及车主享受到更多德尔福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区委书记祁小青、区长李金涛等领导出席了项目签约仪式并致辞。

“我们对福山区有关各部门始终如一大力支持德尔福深表感谢。再制造代表了在中国业务增长一个巨大的机会,使我们以更高性价比、更环保的产品给客户带来价值。”德尔福售后事业部全球质量、运营、项目管理总监吉格盖尔女士表示。

“再制造业务一直是我们重要的策略。”吉格盖尔说,“对再制造产品的需求正在快速增加,这将使德尔福更好地服务其迅速增长的中国客户群体。”

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下属的德尔福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售后服务市场上为中国的车主提供原配套品质的产品,包括汽车电子、热交换系统、柴油系统、制动系统、底盘系统和保养产品及服务。

通过不断的业务和网络拓展,德尔福始终致力于向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提供更多原配套品质的汽车零配件产品和更好的服务。自2007年以来持续获得行业和媒体评选的“中国十大跨国企业售后市场品牌”、“中国汽配售后市场十大国际品牌”、“汽配行业品牌领先奖”、“汽车杂志年度推荐产品”等诸多荣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