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聚集全球合作伙伴 全产业布局首次公开

发布时间:2017-09-29
分享到
9月28日,游侠汽车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球超过300家涉及游侠X量产项目的供应链企业、金融机构以及湖州市、上海市等相关政府领导参与了此次会议,这也是游侠汽车进入量产阶段之后首次正式亮相。

9月28日,游侠汽车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球超过300家涉及游侠X量产项目的供应链企业、金融机构以及湖州市、上海市等相关政府领导参与了此次会议,这也是游侠汽车进入量产阶段之后首次正式亮相。会议上,游侠汽车与博世、富田电机、万向集团等20家国内外顶级零部件供应商签署了游侠x1 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游侠汽车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全面的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会围绕游侠汽车在整车部件、三电系统、产品未来投产以及销售所涉及的各项需求展开深度合作。

大会上,游侠汽车董事长卫俊针对游侠汽车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量产车型的定位、开发进程、未来规划及全球化合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游侠汽车最初对于汽车产品超前的定义持续影响着量产车型的设计以及游侠整个产业布局规划。卫俊表示:量产车型YOUXIA X1会在概念车型上做延伸,继续强化家族设计基因,产品将会满足大部分主流用户对电动汽车产品的需求和期待,通过产品良好的驾乘和使用体验在未来在市场环境中赢得足够的竞争力。

游侠汽车经过两年的时间完成了产品原型方案的设定、品牌的创立和概念车型的发布,之后游侠面临着如何实现量产化并投入到市场的重大挑战,在2015年卫俊加入游侠汽车后,开始全面推进量产进程。与此同时,游侠展开了对于汽车领域专业化团队全球大范围的招募,全面调整和优化了游侠的人员架构,不断发展全球合作伙伴的同时,量产版车型也投入试制。目前,年产能20万台的游侠湖州超级工厂已准备开始建设。

根据权威机构数据显示,2019年将是下一代电动汽车产品的爆发年,成熟的电动汽车时代即将到来。大会上,游侠汽车董事长卫俊提到,YOUXIA  X1的功能设计和产品方案都面向的是成熟的电动汽车市场,会具备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化等特征,也将是游侠未来产品路线的代表作。

当提到第一代产品的定位和后续市场的接受度等问题时,卫俊讲到:除了创立之初源于《霹雳游侠》的灵感外,更深层次的原因还是对整个汽车市场的调研、分析与判断,随着消费观的升级,人们会首先了解产品到底好不好,具备极致的用户体验,才是消费者买单的基本动因,YOUXIA X1不低于500km的续航能力、多种充电方式、良好的加速性能和高速体验、自动驾驶技术的提升与五星级的安全表现会使其在成熟的新能源市场中最大化满足用户的期待。

基于好的产品设计和方向,加之游侠目前已具备了量产能力的资源和储备,未来两年将会是游侠市场化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在第一代产品YOUXIA X1推出市场之后,游侠会逐步打通产销渠道,形成品牌影响力、扩大产业化规模。同时将会在湖州超级工厂的基础上建设核心研发中心,实现20万台规模的整车研发设计能力与产品制造生产能力。

在经销网络和充维服务方面,游侠做了详细的部署,后续将会建立全渠道的金融体系和销售能力,确保车辆的营销效率和多元化的产品金融支持,届时用户可以有更多的方式体验新的产品,同时游侠也表示会用不同于传统汽车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断完善领先的服务网络和模式为交付的产品提供全方位的保障。目前初期的体验中心和运营网络城市会分布在国内主要的一二线城市,预计2018年内YOUXIA X1将会正式发布,进行驾驶体验和预售, 实现 2019年3万台,2020年6万台,2021年达到9万台的销量目标。

此次会议上,博世(中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副总裁颜士富作为供应商代表,介绍了博世集团目前整体的技术情况,并就与游侠汽车开展紧密合作表达了坚定的信心。同时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在大会上也展望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未来,对游侠汽车在行业的前瞻意识上以及汽车完善的技术上做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后期将为游侠提供全方位专业的金融服务,助力游侠汽车的长足发展。

游侠汽车超级工厂顺利落户和快速建设离不开湖州市政府大力的支持,此次会议上湖州市市长钱三雄与吴兴区区委书记吴智勇都对游侠的发展前景表示了高度认可,作为之后湖州市的重点推进项目,会持续为游侠汽车产业建设提供全面的服务与支持。

游侠汽车致力于领跑全球可持续化能源梦想。从研发、生产、营销、金融到最后的运营,游侠将通过与各领域一流的企业合作和自主的战略布局,逐步形成产业链完整闭环。这次会议看到众多国内外一流供应商、金融机构、投资机构伙伴的加盟,加之上海市与湖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为游侠能够打造一台高品质成熟化的电动汽车提供了全面的保障,也希望YOUXIA X1能够早日上市交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