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刀、堵屑、刀刃崩损大小问题不断?分享一份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给你

发布时间:2017-10-12
分享到
还在为转向连接器加工中振刀、堵屑、刀刃崩损而苦恼吗?京瓷刀具制定了运用非标舍弃式三面刃铣刀、SLTGN型三面刃槽刀、DRZ钻头的加工方案,能够轻松解决这些问题。

转向连接器加工方案

1侧面、倒角加工

转向连接器的侧面、倒角加工部常规使用一体式的三面刃槽刀具进行加工;但一体式刀具会存些问题,而影响生产性得不到提升,如低速,二次修磨、修磨后寿命不稳定等等;

京瓷刀具为提高客户生产效率,削减生产成本,制定了非标舍弃式三面刃铣刀方案;该刀具采用了特殊形状刀片,保证大的径向和轴向前角,大大降低切削阻力。刀片可使用2个刀刃,在性价比方面得到提高;

在侧面、倒角加工时,由于工件刚较差,切削量较大,切削过程中容易发生振刀;为了抑制振刀问题,在内、外刀盘结构上做了特殊的分布设计,杜绝共振的发生。

2开槽加工

SLTGN型三面刃槽刀是一款高性能价比、高性能的刀具,最少槽宽为3mm;主要用于槽铣削加工;刀片采用了W型构造和特殊锁紧面(R)形状设计,实现双紧固方式;在断续加工条件也能发挥稳定的性能;

为了提高切削的性能,刀片前刀面以低切削阻力设计,珩磨刃口+3次元断屑槽的配合有效抑制了毛刺和剥落的发生;在低切削阻力的性能下,提高切削条件得到了实现。

深槽加工中,堵屑是最常见的问题,SLTGN型的刀片以R形的大排屑槽,针对深槽加工有着良好的排屑性能。

3销孔加工

销孔部是在分叉位,壁厚比较薄在钻孔时,产生振刀,导致钻头刀刃容易发生崩损;DRZ钻头在工况较差的环境下,也能发挥出稳定的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