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S将进行大升级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10-13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当新一代奔驰GLS大型SUV在2019年上市时,其车身将变得更轻,配置将更豪华。

据外媒报道,当新一代奔驰GLS大型SUV在2019年上市时,其车身将变得更轻,配置将更豪华。

最新发布的谍照显示,全新设计的GLS将会使用该公司生产跨界车和SUV所使用的模块化高端架构(Modular High Architecture)。使用该平台意味着GLS将进行大升级。除了车重大幅减轻了以外,其设计风格预计将变得更流畅,此外GLS还将配备新引擎,搭载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旨在使GLS在技术和配置上媲美奔驰S级轿车。

GLS发动机的功率和燃油经济性应该会得到提升。今年,GLS或将搭载与奔驰S级轿车相同的涡轮增压六缸和八缸发动机,以及奔驰S级轿车最新配备的48 V M256内联6缸发动机和48V电气系统。该款奔驰S级轿车已于今年在美国以外的市场推出。

奔驰计划在迈巴赫品牌旗下生产一款大型超豪华SUV,但当前的GLS平台并不适合此款车型的生产。使用模块化高端架构以后,GLS或将赢得这一重大发展机遇。

使用模块化高端架构以后,在2019年年末或2020年年初,迈巴赫旗下的大型超豪华SUV可能将基于GLS进行打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