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打响“收官战”前奏,前三季度在华销量突破43万辆

文章来源:汽车头条 发布时间:2017-10-16
分享到
中国汽车市场2017年“收官之战”业已打响。对于早已化身“战马”的宝马而言,一份“前三季度累计销售436,657辆,同比增长15.2%”的答卷也成为其在“车市小年”最后70多天里向前奔腾的底气所在。

中国汽车市场2017年“收官之战”业已打响。对于早已化身“战马”的宝马而言,一份“前三季度累计销售436,657辆,同比增长15.2%”的答卷也成为其在“车市小年”最后70多天里向前奔腾的底气所在。

来自宝马集团近日公布的9月份销量数据显示,9月份,宝马集团在全球市场销量达到239,764辆,同比增长0.8%;今年前三季度,宝马集团在全球市场累计达到1,811,234辆,同比增长3.7%。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宝马集团“第一战略”的重中之重,9月份其新能源车版块表现不俗。数据显示,宝马在全球市场9月单月的新能源车销量首次突破万辆,同比增长50.5%,前三季度新能源车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016年全年总和。

其中,宝马iPerformance和MINI电动车表现尤为抢眼,9月销量达到10,786辆,同比增长50.5%。

而在中国市场,来自宝马集团的数据显示,9月份其在华销量达到52,681辆,同比增长7.1%;前三季度累计销量436,657辆,同比增长15.2%。

不久前,一则“长城宝马”合资传闻可谓是闹得“满城风雨”。随着当事双方相继发表对此事的官方公告,这场耐人寻味的“横生枝节”算是暂时告一段落。

对此时的宝马而言,从9月在华销量来看,突破其“2016年在华销量首超50万辆”的记录,达到销量新高度不成问题。但面对豪华车市场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同样来自德国的两位竞争对手的压力,显然,宝马在寻求更大突破的同时压力同样“山大”。

有意思的是,就在10月14日舆论对长城宝马“绯闻”关注度稍减的时候,宝马官方宣布了四款新车型同时中国上市,分别为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新BMW M2双门轿跑车和2018款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意味着宝马期望能够将外界的视野重新拉回到核心命题上,即宝马正在展开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产品攻势,在两年中推出40余款全新和升级车型,将从品牌吸引力和产品实力两个方向加强宝马在全球特别是在中国的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