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换将 赵长江接替舒酉星执掌销售大权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发布时间:2017-10-23
分享到
亚迪汽车销售总经理舒酉星出任比亚迪汽车智慧生态研究院首任院长,原常务副总经理赵长江接替舒酉星,掌管比亚迪汽车的销售大权。

亚迪汽车销售总经理舒酉星出任比亚迪汽车智慧生态研究院首任院长,原常务副总经理赵长江接替舒酉星,掌管比亚迪汽车的销售大权。

此次舒酉星掌管的汽车智慧生态研究院,是比亚迪正式进军汽车智慧生态领域,未来企业战略发展的重要方向。

与其它汽车企业不同,比亚迪的发展与IT行业密切相关,拥有较强的电子技术背景,并且在 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长期积累,在电动化、互联网化等领域广泛涉猎,此次比亚迪单独设立汽车生态研究院,是对现有资源和技术与未来发展趋势和战略进行整合,对汽车智慧生态进行系统开发,最大限度发挥旗下资源。

▲新任比亚迪汽车智慧生态研究院院长舒酉星

舒酉星出任比亚迪汽车生态智慧生态研究院首任院长,与其工作经历有关。舒酉星曾任比亚迪电子研究院院长,专注于电脑产品ODM的研发设计与生产的第八事业部总经理,在电子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同时在汽车销售方面也具有实干经验,技术背景及营销经验的结合,有助于汽车智慧生态研究院更快的创造价值。

接替舒酉星的赵长江,在比亚迪任职长达十年,从一线销售出身,一直从事销售领域工作,具有丰富的市场营销和管理经验。在其主管比亚迪京津地区销售工作期间,北京市场成为比亚迪最大单一市场,比亚迪在北京市场市占率保持35%以上,创下销量翻十倍的超高业绩。

▲新任比亚迪汽车销售总经理赵长江

今年2月份,因业绩突出赵长江被任命为比亚迪电动未来项目副组长、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此次接替舒酉星出任比亚迪汽车销售总经理,更大范围施展其销售才华,带领比亚迪向更高阶段发展。

目前,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依然保持领先的优势。据乘联会数据显示,比亚迪新能源销量已连续5个月夺得三项销冠:9月销量为11709辆,蝉联国内新能源单月销冠;1-9月累销70393辆,夺得同期国内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冠军。插混销量8376辆,占据超66%的细分市场份额。

今年9月底,新能源汽车双积分正式出台,将于明年4月1日正式实施,对于专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比亚迪来说,在政府主导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大趋势下,比亚迪未来发展空间将会越来越大,而此次汽车智慧生态研究院的成立,是比亚迪对资源再度整合,为未来汽车新技术和新趋势布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