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收购加拿大轮胎回收公司

文章来源:轮胎世界网 发布时间:2017-10-24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日前,米其林收购废旧轮胎回收商Lehigh科技有限公司。收购价格尚未披露。

据外媒报道,日前,米其林收购废旧轮胎回收商Lehigh科技有限公司。

收购价格尚未披露。

米其林透露,Lehigh公司利用特有的低温涡轮研磨技术,把废旧轮胎打成橡胶粉。

新生成的橡胶粉能用于轮胎及橡胶制品的。

米其林北美公司董事长Pete Selleck说:“通过利用Lehigh公司高性能可回收技术,米其林能够在保证产品性能的同时,大量减少天然橡胶的购入。”

资料显示,Lehigh公司总部设在加拿大塔克,主要产品为“微粉化橡胶粉末”(MRP),其产品主要用于轮胎制造、建筑材料、沥青改良等。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EO)Alan Barton称,米其林资本的进入,为Lehigh公司全球扩张提供前所未有的机遇。

Barton表示,被米其林收购后,Lehigh有机会迅速扩充产能,并加速在全球市场布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