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推微型/大型轿车 预期销量增速超300%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发布时间:2017-10-26
分享到
目前,观致汽车旗下产品共有两大系列,覆盖轿车、SUV以及跨界车领域。公司将基于GEV平台、GF1x平台以及T1x/M1x平台打造五大系列产品。

目前,观致汽车旗下产品共有两大系列,覆盖轿车、SUV以及跨界车领域。公司将基于GEV平台、GF1x平台以及T1x/M1x平台打造五大系列产品。有媒体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到:到2020年之前,观致汽车将推出包括熊猫迷你型(微型车)、超大车(大型轿车)在内的多款新车,并有望实现年销售6-8万辆的销量目标。相比2016年全年销量(24,188辆),预计增长超过300%。

观致9 Sedan概念车

观致将要推出的“超大车”有望借鉴观致9 Sedan概念车设计图元素。外观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富有力量感的视觉效果。车头部分为封闭式结构,大灯组选用LED光源。车身侧面腰线高挑,从A柱延伸至车尾。尾部为溜背式造型,观致硕大的LOGO置于尾箱中间,两侧为LED尾灯组,排气或为隐藏式布局。

观致未来发展规划

观致三大平台包括GEV、CF1x以及T1x/M1x,分别打造GEV新能源、观致3/5/" X "以及Model Young系列。其中GEV平台将推出Modle K Halo EV和GEV智能互联系列产品;CF1x平台将推出新一代轿车、新一代SUV以及全新中大型系列产品;T1x/M1x将推出紧凑型SUV以及轿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