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o AI收购Princeton Lightwave 提升激光雷达软硬件性能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11-01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为确保旗下自动驾驶车辆的视觉系统取得最佳性能效果,福特旗下的Argo AI最近并购了Princeton Lightwave公司,旨在增强其激光雷达设备的性能,但具体的交易信息尚未公布。公司将持续探索如何提升激光雷达的探测范围、分辨率及视场,同时致力于降低成本并实现激光雷达的规模化生产。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为确保旗下自动驾驶车辆的视觉系统取得最佳性能效果,福特旗下的Argo AI最近并购了Princeton Lightwave公司,旨在增强其激光雷达设备的性能,但具体的交易信息尚未公布。公司将持续探索如何提升激光雷达的探测范围、分辨率及视场,同时致力于降低成本并实现激光雷达的规模化生产。收购Princeton Lightwave后,该公司拥有了更强的软硬件整合能力。

 据外媒报道,为确保旗下自动驾驶车辆的视觉系统取得最佳性能效果,福特旗下的Argo AI最近并购了Princeton Lightwave公司,旨在增强其激光雷达设备的性能,但具体的交易信息尚未公布。

两周前,Argo AI的首席执行官Bryan Salesky在一份报告中提到,由于目前价格等原因,导致车企难以大规模配置传感器,这一情况成为推动自动驾驶车辆发展的一大障碍,并呼吁降低激光雷达的售价并与其他系统进行搭配使用。

 

他在最近的一份新闻稿中写道:“公司将持续探索如何提升激光雷达的探测范围、分辨率及视场,同时致力于降低成本并实现激光雷达的规模化生产。公司目前正与企业内部的软硬件研发人员、供应基地合作,打造一款产量型高性能激光雷达,在符合性能要求的同时确保其价格是可负担得起的。”

Argo AI旨在实现L4/5级别的自动驾驶,收购Princeton Lightwave后,该公司拥有了更强的软硬件整合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