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中心首家旗舰店将于11月25日在北京揭幕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时间:2017-11-09
分享到
日前,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首家蔚来中心NIO House将于11月25日在北京正式开业。

 

日前,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首家蔚来中心NIO House将于11月25日在北京正式开业。

NIO House全球首店位于北京东方广场,面积2000平方米。这不是个4S店,也不是仅仅是个展厅或体验店。NIO House是属于蔚来车主和朋友们的生活空间,这是用户在城市中心拥有的一间大House,目前其外墙已经挂上了NIO LOGO。

NIO House的内部被分成了两大区域,分别为Gallery和Club区域。其中,Gallery区域可以供用户体验蔚来产品和服务,可对所有公众开放;而Club区域提供超越车的愉悦生活方式,且只服务于蔚来用户。

NIO House Gallery

NIO House Club

蔚来官方表示,NIO House是一个“容器”,一个能为用户的生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可供用户实现一些平时生活中可能做不到的事情,是用户和蔚来一起共同成长的地方。蔚来致力于成为世界上第一家“用户企业”,期望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

在NIO House开业后不久,蔚来旗下的纯电中大型SUV——ES8将在12月16日的“NIO Day”(蔚来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采用换电模式,预计售价在55万左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