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推出“问问梅赛德斯”聊天机器人 开车时也能用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时间:2017-11-13
分享到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计划将一系列数字客户支持体验整合到一款语音激活应用中,无论用户是在开车、在家还是在路上,都可以通过语音或者输入文本来使用这款应用。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计划将一系列数字客户支持体验整合到一款语音激活应用中,无论用户是在开车、在家还是在路上,都可以通过语音或者输入文本来使用这款应用。这款名为“问问梅赛德斯”(Ask Mercedes)的“聊天机器人”将允许现有的和潜在的客户与戴姆勒公司的服务进行互动。

戴姆勒首席数字官朔伊纳特(Sabine Scheunert)周二表示,戴姆勒将很快推出“问问梅赛德斯”数字助手,并将之前的体验项目与谷歌和Facebook等平台联系在一起。

朔伊纳特表示,“问问梅赛德斯”这款应用将很快在一些市场推出,未来还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但他未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戴姆勒公司在里斯本召开的网络峰会(Web Summit)上表示,“问问梅赛德斯”是一款新的认知助理,随时可以帮助客户探索他们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所有功能。

梅赛德斯是戴姆勒旗下领先的汽车品牌之一。朔伊纳特表示,梅赛德斯这家汽车制造商提供了越来越多的汽车共享和移动服务,同时也支持传统的汽车产品。聊天机器人是一种软件程序,可以通过对话方式来回答用户的问题。用户可以在该公司最新的车型中安装该应用,或者使用智能手机版的应用以及在自己在家的时候通过与谷歌Google Assistant进行对话,用语音激活电子控制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