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内而外的革新!保时捷全新卡宴中国首秀

文章来源:汽车头条 发布时间:2017-11-16
分享到
时钟拨回2002年,那一年的SUV远没有现在这么火爆,但也就是在那一年,保时捷卡宴诞生了,回想起听到最多的话可能就是:“保时捷也要离经叛道了!”

时钟拨回2002年,那一年的SUV远没有现在这么火爆,但也就是在那一年,保时捷卡宴诞生了,回想起听到最多的话可能就是:“保时捷也要离经叛道了!”

但实际上,保时捷正是因为走上了这样一个豪华运动型SUV的道路,才变成了一个既叫好又叫座的超豪华品牌,同样是因为SUV,中国也成为了保时捷最大的单一市场,如今卡宴迎来了自己的第三代车型,伴随着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它也迎来了自己的中国首秀!

 

全新卡宴的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63mm、高度降低9mm、宽度增加44mm,不过轴距保持不变,依旧是2895mm。

简单来说就是更长、更宽、更矮了,这为它带来的优势是更显运动气息,这非常符合当下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

  

与传统灰铸铁制动器相比,碳化钨镀层的制动盘性能更强,使用寿命也更长。在紧急制动时,PSCB能确保稳定的制动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和选装的保时捷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一样,PSCB也采用了前10活塞制动卡钳和后4活塞制动卡钳的配置,不过在Turbo车型中作为标配额它,在其它卡宴车型上需要选装。

此外,在日常行驶约600km后,制动片还会呈现出会一种如镜面般的效果。

全新一代卡宴和换代Panamera一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这也是目前众多豪车惯用的首发,不过,保时捷这种扁平化设计让它看上去不会像林肯的那样的浮夸,其中的OLED材质让它看上去精致有型。

此外,“PORSCHE”的品牌标识也被很好的置于其中,从提升识别度到增强质感,全新一代卡宴在这一点上做的很到位。

这一次全新一代保时捷卡宴的内饰可以称之为焕然一新,它采用了与此前亮相的Panamera类似的设计,全触控多媒体显示屏+众多触控式的中央控制按键俨然成了保时捷新的设计理念。

  

  

这样的设计兼顾了传统也保证了良好得到实用性,配合选装Sport Chrono按键的新样式方向盘,会让人不自觉的产生驾驶它的欲望。

全新一代卡宴的的动力系统有所改变,其中,S车型从以前的3.6T改为现在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拥有440匹的最大马力和550牛·米最大扭矩,相比现款有所提升,而作为新卡宴家族动力最强的车型,Turbo车型由以前的4.8T改为了现在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550马力,最大扭矩770牛·米,参数上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电子后桥转向技术在高速过弯时,能够提升转向灵敏度和精准度,同时帮助车身更快更好的转向。而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可以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调节悬架的压缩行程,在全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的帮助下,它也可以提高车辆的行驶舒适性。

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PDCC)则能够通过电子防倾减少车身变向、过弯时的横向侧倾,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

头条说:虽然这一次cayenne的中国首秀还只是静态展示,但在它身上我们已然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富有保时捷灵魂的内在革新,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将迎来它的试驾活动,相信到那时,这台保时捷最畅销的车型会为我们带来很多的惊喜,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