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笑了,格力30亿造的SUV已上路,颜值高13万成爆款?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 发布时间:2017-11-20
分享到
我想大家都知道格力空调吧,自打董明珠发表声明说自己要造车,就引起了广大的争议,都说一个造空调的怎么造车呢?还没开始做的时候,就被广大人士表示不看好!然而如今他们共花近30亿打造的SUV汽车已经上路了!

我想大家都知道格力空调吧,自打董明珠发表声明说自己要造车,就引起了广大的争议,都说一个造空调的怎么造车呢?还没开始做的时候,就被广大人士表示不看好!然而如今他们共花近30亿打造的SUV汽车已经上路了!拥有超高的颜值,起步价在13到15万。 我们看到这车的前脸还真的不错,十分的霸气。独特的汽车格栅,让人看了真的念念不忘!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设计非常阳刚大气,看起来很像普拉多,而不是一般城市SUV的样子。如果仔细看,新车的大灯,侧面线条确实有霸道的影子。

该车采用了福田揽福的外观设计风格,并在车头挂上了”梅花”LOGO。车身尺寸为4771×1870×1828mm,轴距达2790mm。动力方面,其搭载了功率为45kw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采用了钛酸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大于200km。此外,该车最高时速为120km/h。

不过遗憾的是,关于这款车的关于内饰和配置方面,目前尚未曝光我们将会继续关注跟踪。

这可以认为是董小造的首款纯电动车,从车型图片上看,该车设计还不错。尤其其搭载的钛酸锂电池是项核心技术,也就是此前业内一直传扬的“银隆钛”。看来董明珠也是将空调产业的节能设计理念,开始步入汽车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