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又出性能怪兽,造型夸张动力强劲,男人都抵挡不住的诱惑

文章来源:车与舆 发布时间:2017-11-30
分享到
兰博基尼一直以超强的性能在超跑领域占据着强者地位,任何一辆车都可以称为性能怪兽。同时兰博基尼也在不断地将现有的超跑进行进一步的升级,通过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夸张外观和更加强劲的动力性能将旗下产品打造成为顶级超跑。

兰博基尼一直以超强的性能在超跑领域占据着强者地位,任何一辆车都可以称为性能怪兽。同时兰博基尼也在不断地将现有的超跑进行进一步的升级,通过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夸张外观和更加强劲的动力性能将旗下产品打造成为顶级超跑。近日兰博基尼就将Huracan Super Trofeo racecar做进一步升级与强化,并将其命名为EVO,听上去就很具有赛道风范。

  

全新Super Trofeo Evo在原来的基础上对外观造型进行进一步的改进,降低了车身风阻系数,能够在车辆高速行驶中提供更大的下压力,保持车身稳定性。外观依旧延续了兰博基尼的凶猛风格,前进气格栅的六边形设计和Huracan Performante的设计风格类似,引擎盖采用了更深的散热槽,视觉效果很爆炸。翼子板处的散热格栅也可以为刹车盘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

  

车尾部视觉效果看起来就不是什么善茬,超大的尾翼可以将高速行驶的Super Trofeo Evo牢牢按在路面上。发动机的散热孔可以为发动机提供更良好的散热效果。车顶还增加了进气口,能给引擎提供更更多的空气。

动力方面,搭载那台5.2升V-10发动机,通过六速Xtrac序列式变速箱向后轮发送612马力。据了解这款全新的Super Trofeo Evo是为了主打GT赛事而生,因此动力输出方式从全轮驱动改为后轮驱动。电子系统则包含Bosch ABS剎车系统以及Motec TCS 。此外兰博基尼运动部门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设计了新的Logo来庆祝双方在未来的的合作。

收藏
赞一下
0